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哥兒們 ── 1. 我們只需,影射一下星星
2011/09/14 17:10:36瀏覽209|回應0|推薦26

《法國‧馬賽漁港‧夜景》

《下;法國‧馬賽漁港‧旅遊書上有名的昂貴魚湯餐廳》

《下下:法國‧馬賽漁港》

【給我哥兒們!其餘免談!】

給我哥兒們!其餘免談!?

        我不自覺地覆誦著這 …… 不知哪裡飄來的,彷彿高掛樹梢長長尾巴、一身藍藍藍 …… 地中海、愛琴海 …… 令我抓狂的 …… 藍 …… 的 …… 台灣藍鵲吧:

“給我哥兒們!其餘免談!”

        我也不能免俗地套入那,大剌剌示愛的,魔蝕著我們,無限性地、無可言說的靈魂 …… 彷彿紐約時代廣場,逼視著你:『嫁給我吧!親愛的!』 …… 人人都可被置入的 …… 行銷廣告 ……

我想,我是累了

        我昏暗的閣樓斗室裡,斜斜外推的窗,是我遊走邊陲兩地的翱翔與冥想 …… 是了!「翱翔 」…… 「冥想」 ……

        我卻總在 …… 斗室裡,藉由一方小小的景,被框住的景,隨著我移動的身軀,和自書堆中起身,玩著一人 …… 一人 …… 自己與自己的 …… 影子 …… 或靈魂 …… 捉迷藏的身軀,遙想著景物外之外,宇宙外之外 …… 我的 …… 鄉愁

我自書堆中 …… 游移 …… 你‧在‧那‧裡

我親愛的哥兒們

你在那裡

        我不確定我們的交集,是數學符號了的,還是 …… 一種平行平行平行 …… 後 …… 必然‧必然 …… 交會於 ……

        你天台上隻身佇立拉長的身影,望向我,候機室裡,寧靜開闊,大片玻璃窗前,瑟縮一角,茫然凝視著筆電裡,我們陌生地彷如各分東西地雌雄同體:

“我們只需,影射一下星星,遙遠星體的光還尚未到達我們這裡,讓整個被壓抑的光亮順著我們語言的缺口直洩而下,在曼妙的瞬間中滿足。”

        龐大的機身,是我旅途揮之不去的,彷彿出生即已烙印身上,無以塗抹的印記!你,我親愛的哥兒們!

釋放壓抑後的光亮,呵呵!滿足的,何止曼妙的瞬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6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