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牛
2008/04/20 08:39:26瀏覽303|回應0|推薦7
這兩天很鍾情菜場上的小蕃茄,名字叫”小蜜”。
 
很可愛吧?真的可愛。
小小的,長一個很尖的小尾巴,像針尖一樣的尖。
第一次它吸引我是因為顏色,茄紅色?
不是,是玫瑰色。

蕃茄的顏色像玫瑰?
沒錯,那是為什麼我買它回家。
 
跟好友小蚊子提到,她說:顏色像玫瑰?
居然她說沒看過,於是,她車我,我再去買來給她看。
她說:這麼貴!一盒 600g 是一斤,要90塊錢,很貴!
 
我不大會用新台幣,我不知道一斤蕃茄 90元叫作很貴。
問她:那多少錢一斤是平價?
她說二、三十元啊,五十元一斤的就很貴了,還九十!

喔?

不過她說很好吃,味道很像牛蕃茄。
牛蕃茄?
喔,又發現新大陸了!
蕃茄也有姓牛的。
怎麼個牛法?改天就知道。
 
前幾天朋友來聊天,提到她那個很牛的媽。
我媽很牛!自古以來,她總是這麼形容。
 
買新棉襖總要叫人家在上面給多繡幾朵花。
買回來的新衣服,能加工的女兒一定得給全都再作足功夫,不然不出三兩天的,能掉的一定都掉光。
七十幾歲時候的老人家,還跟人家去攀岩。
八十幾歲的老人家,最近還拉著兒子去選購新家具,說是要重新裝潢辦公室。兒子苦著臉說,妳都害得我不能退休。
每天跟她一起去吃喝玩樂的那群朋友,都沒超過五十歲。
超愛去唱卡拉OK,還自錄CD送人。
週末帶她去爬山,回來的第二天兒子女兒都還腰酸腿疼的,倒是她一早又不見了,據說是去參加自強活動,兩天一夜。
據說她的新點子是還想再去競選公職,因為大街小巷哪裡有路燈壞掉,她都知道。
 
為什麼知道?
也自古以來,她家的名言就是,老是聽見她家ㄉ兒女 在call 他們的老媽
:現在幾點了?還不回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79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