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爽
2009/08/23 02:35:27瀏覽427|回應0|推薦0

什麼叫做『妳去管好妳兒子?』

亮亮在跟妳兒子玩時,一直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時,妳又在幹什麼?也不出面制止漩漩,就讓他自以為是的可以當起大哥要這要那的;亮亮的脾氣就是那麼大,漩漩的個性、脾氣也不輸人,妳們要是看不慣亮亮的行為,就去問老媽為什麼要寵壞他丫!

何必吐什麼一句『妳去管好妳兒子?』

妳是我妹,雖說妳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但也請提昇自己的素質,老講些噴飯的事情出來,只是讓人覺得妳更膚淺不是嗎?何況我也沒在跟妳計較,如果真像妳這樣計較亮亮的反應,那我何必替妳那兩個寶貝兒子洗衣服又曬衣服,還帶他們去散步?

還是說妳兒子就比較好、比較聰明是嗎?什麼叫『視如己出』?

妳一點都不懂!只會抱怨別人怎麼那麼差勁,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的態度跟行為跟她有什麼不同?只會排擠我,怎麼不看看自己現在的處境是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