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D剃毛啦~
2009/08/11 00:09:26瀏覽908|回應0|推薦1

很想給我家的吉娃娃 DD一個警告想很久,今天終於下手了!
於是亮亮坐在我後頭、DD站在機車腳座上,就這麼騎到寵物店啦~~

一進門就跟老板娘說:老板,DD要剃毛,還要修剪腳指甲!
老板娘看我是新來的,拿個本子要我寫,還問我:這吉娃娃是第一次剃厚?
我說:對丫,因為我要牠知道,誰是家裡的老大!

就這麼搞了一個多小時,我也呆在那邊看其他活潑的狗狗,不時也回看 DD受難的樣子,老板還不要我看,他說這樣小狗不會乖乖配合美容師的動作。

唉,看中一隻瑪爾濟斯又被老板說服了,心痛應該會很久~之後,鄰居會看到亮亮牽一隻吉娃娃,而我抱著雪白的小瑪爾嚕!

DD現在的模樣看起來好卡哇依哦!那是當然的!牠長八個月那麼大從沒被剃毛、也沒進過烘乾箱、還洗了沒聞過的嚕啦啦,牠嚇壞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