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袋的蚵仔煎
2009/08/22 01:26:07瀏覽476|回應0|推薦2

又再去一次嘉義的布袋,這回是載著我妹與她兩個兒子和亮亮走台 17線去看看沿途有什麼。

頭一站先到鰲鼓濕地,這個地方的確不好找,但也坦白地說,大概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那塊濕地什麼都沒有了....

看到口湖是想說這是馬蹄蛤的故鄉,可惜是我的 GPS還在北部沒下來,不然真是想繞到那看看,我只認識大路,雲嘉這邊的小路都沒路名的,一進去,我想我會走不出來...

開到東石鄉,不禁讓我想起那件東石媳婦被欺侮案,這個小小的鄉村是如此的團結、有著濃濃的人情味!不過,大概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買不到什麼海產的東西....

只好開去布袋啦~小朋友排排站,讓他們一個個站在鹽山前拍張照,最後殺去布袋漁港買點漁貨,又品嚐一下蚵仔大顆的要命的蚵仔煎,這上頭還加了好脆的豆芽菜,一盤五十元,讚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