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道歉代表...
2009/03/09 02:10:20瀏覽422|回應0|推薦0

身旁的人總是讓我好失望,每每做出讓我傷心難過的事後,卻連一句的道歉、對不起也不提,似乎就強要我去接受他這個人的行為舉止?

憑什麼要我去接受這樣的對待?

為了一口氣,我選擇退出家族、選擇分居、不與同學來往,也不再等待各位的道歉,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與要照顧的人,每個人總是看不起我,但從未反省過自己的個性與本身家教問題,老是在外頭做出丟人現臉的事,甚至洋洋得意的自以為是?!

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對待一個朋友是的確先看人家的優點,而不是只注意到缺點,那樣只是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痛苦!不是嗎?

我的亮亮,平時要教導他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有時真的也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但看到他那進入夢鄉、帶著甜美的的臉,又忍不住好想多抱抱他、親親他!

就因為有他,我才能有動力專心工作賺錢,努力給他更好的環境!

亮亮的年紀比大家都還要小,每個人對他的反應卻又不一樣,他都要完全接受,亮亮的個性大而化之,讓我有時覺得我也該學學他了....

終於要畢業了,再也不用看到一堆爛草莓的臉色了,你可曾知道你正在破壞你的人際關係?不用再對我虛情假意了,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不堪一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