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稱號產生器
2009/06/03 19:47:55瀏覽377|回應0|推薦0

剛遇到一個朋友給我的 link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一連上去,key自己的英文名字後就出現...

Susan的稱號

決定了,Susan的稱號就是:

英明威武懶惰殺手

分析結果

Susan的組成成份分析圖

Susan的成份:

  • 米諾夫斯基粒子:22.84%
  •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20.49%
  • 屍毒:18.30%
  • 國造六六火箭彈:15.02%
  • 光:13.63%
  • 微波雷射:7.95%
  • 絨毛:1.78%

我以身為手帕為傲。當回歸群星盡頭時,有什麼能比手帕更適合描述我的功過?你手上的核銃只是殺人的道具而已,只有手帕才是歷史的真正推手。

凡銀河萬物,盡在手帕中。

對戰結果

Susan對lsrchen戰況紀錄圖

Susan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lsrchen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lsrchen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Susan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Susan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lsrchen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lsrchen撲到Susan身上東摸摸西摸摸,Susan這才發現lsrchen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lsrchen對自己上下其手。

Susan肚子餓了,把lsrchen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lsrchen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Susan的嘴裡,把Susan炸了個歪七扭八。

Susan對lsrchen說「來追我啊~小笨蛋~」,lsrchen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lsrchen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Susan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Susan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lsrchen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lsrchen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lsrchen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Susan,把Susan烤成漢堡肉。

Susan靠近lsrchen,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Susan跟lsrchen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大雨中淋的全身打顫。

好好笑哦,我想我會被打吧!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