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先懂得尊重自己,好嗎?
2009/04/13 22:59:37瀏覽375|回應0|推薦0

看過天真無邪的小孩指著亮亮問說為什麼他的頭好大?
一旁的媽媽似乎不怎麼在乎,就放任著小孩指指點點,我都覺得怎麼那麼沒家教?

亮亮的心裡的確受到傷害,有的時候從學校回來,問他今天有沒欺侮小朋友,他都說是別人先說他是大頭,但總是不回答我說自己有沒欺侮小朋友?
我想,家長的這種言教身教的行為也的確帶壞了小朋友
大人常在小孩面前對著別人指指點點,似乎不知羞愧,怎麼都不知道自己已成一個壞榜樣?

我雖然希望能常有朋友來往,可是,要維持這樣乾淨無暇的友誼很難,尤其是要找個不會在自己面前扯我後腿的,更難吧!我就怕亮亮長大後會變成這樣,管他管的好嚴,幸好他能接受,不然換我有得受吧!

每個人在媽媽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為什麼不想想這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yip&aid=284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