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被按.....
2009/02/03 02:53:32瀏覽469|回應0|推薦0

去年底我媽忽然閃到腰,看好幾個醫生還是在痛
年後了,許多醫院也正常開門了,剛好我的中藥吃完要再回去看,就載著我媽跟亮亮去看看中醫

因為是第一次要看傷科,還問了一下櫃檯,才知道老醫師有個小兒子剛回來了,可以給他看一下傷科,但要自費
就看他在我媽身上揉丫揉的,我媽也說不會痛,這師傅說要先打開筋路,把位置橋對
我就想說最近我也沒什麼力,也來去被揉看看好了

這下慘了,我怕痛,師傅一按下到我背上每個穴道,左邊會痛,右邊會癢
因為在房間看電視姿勢不對,讓我的背很痛,左邊太緊太累....

馬的,現在肩膀還在痛....

不過我媽說她的腰很舒服,那就好了,我再載妳去看一次吧~
我的媽,我的肩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