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亮不懂大人的世界,我也不懂
2008/11/06 02:40:05瀏覽375|回應0|推薦0

雖然很高興看到又有人生日了,不過,看到同學情誼分裂後的這種慶祝,失落感卻佔了很大一部份
我曾期待能看到一個班的團結,但,年紀與歷練問題確實是主因
我看到有些人滿心期待自己的改變能換來幸福、有的是利用別人不想管事的心態藉機宣揚自我主權
也看到有些人的目標很明確,來學校就是讀書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反正,大家就認定兩年不就是很短的時間嗎?
春去夏來、秋走冬進,兩個寒暑我們沒任何機會利用自己學生身份可以出去好好玩一場,蠻可惜的,不是嗎?

剛有人傳來一張紙,上頭問要不要買畢冊,卻又看到打叉叉的一大堆,心一橫,我也來打叉叉好了
我到時再去租借一套學士服去攝影店拍個學士照,還能跟亮亮拍幾張照留作紀念呢!

一眨眼他就這樣陪我去學校三年了,偶爾會喊累,但還是能知道本份,功課寫完才能要求更多的東西
亮亮不懂這大人世界的遊戲,就連小朋友的圈圈遊戲都不太懂了
這個小呆瓜,我知道要帶他長大會是件辛苦的事,成長遲緩的小朋友總是帶給父母親很多困擾

我真的好累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