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身革命】花錢健身 全被懶打敗(2022/4/11刊登於自由時報家庭版)
2023/01/01 00:03:00瀏覽2521|回應0|推薦27

為了避免體力衰退,身形走鐘,因此我想給自己來個「健身革命」。

首先選定了一家連鎖健身房,繳交了巨額的費用,心想一定要強迫自己每週至少健身3天,應該很划算。豈料持續沒多久,因為懶惰,總是找盡各種藉口不去健身,花出去的錢終究還是放水流。第一次「健身革命」宣告失敗。

然而,我還是念念不忘運動健身,但希望能節省往返的交通時間,因此,又花了一筆錢買了跑步機放在家裡。在家維持了幾個月跑步的習慣,最後還是沒能持之以恆,堅持下去。跑步機逃不過被閒置的宿命,由於無法摺疊,終究淪為置物架的下場。再次證明自己的懶惰成性,這筆錢又是花得很冤枉。第二次「健身革命」再度敗北。

這兩條錢就像打水漂兒,一去不返。內人眼見我兩次健身革命失敗,好心安慰我:「雖然花錯錢很捨不得,但卻也買到了經驗,運動還是要靠自己的勤奮。」自此,我便改成不花錢的戶外跑步健身。

.

自由時報家庭plus:【生活停看聽】花錢健身 全被懶打敗

.

.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714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