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期末考了....真冷的高雄
2011/01/13 22:50:56瀏覽576|回應0|推薦6

  最近一整個忙,時間感覺不是自己的,在學校不是讀書就是考試。是啊!又要逼近期末考了,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為了在考試、競爭當中謀得好成績,即使不喜歡,也不得不然。

  就像今天,明明只有八堂課,卻要考國文、英文、公民、數學四科。前三科我都還無所謂,可是數學真的是快難倒我了啊啊啊啊啊。數學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我的死穴,這次自也不例外。雖然圓與球面的方程式應該只要掌握好圓心、半徑、切線之類的關鍵字,就能考得很好,問題是有些題目看到了之後還是會愣住!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寫,腦筋怎麼動。自然而然就錯了。

  腦筋動不起來,或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天氣吧。

  怎麼會這麼冷啊這是!今天新聞報導,高雄市昨天最低溫是十一點三度。雖然現在高雄市的幅員變得很廣,這個「十一點三度」可能沒辦法跟以前的高雄市比啦!但是這個溫度,還是挺驚人的。我昨天回小港的時候,大約晚上六點,看到中山路上的溫度計寫的是十三度。十三度!真的是快冷斃了。

  雖然體格很健碩,但出人意表的,我非常怕冷。所以面對冬天、面對寒流,除了多穿幾件衣服,比方毛線衣、大衣、風衣之類以外,手套、圍巾更是不可或缺。感覺就像是全身包得緊緊的北極熊在逛大街一樣!

  大概就是因為天氣這麼冷,所以沒辦法好好的動腦筋吧。所有的事情都擠在最近,期末考前的最後正常上課日。

  社團的問題還沒解決,主題徵文得搞出來才行。可是我們好容易討論出來的主題,學校卻說「沒有主題性」、「不明確」,搞得我們戰戰兢兢,不知道學校到底要的是甚麼,我們應該怎麼樣才對。又快要放寒假了,辦法如果寒假沒有及時出來,那我們就開天窗吧!開天窗吧!天啊!

  最近時間真的不太夠,一堆事情、好多考試,心情也沒辦法很好。唉~這個時候,只能盡量讓自己正面思考。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79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