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徵文第5彈》我的同學...絞盡腦汁老半天= =
2011/01/05 22:43:26瀏覽677|回應1|推薦5

  今天的主題是我寫這「主題徵文」以來,猶豫最久的題目!

  其實大家一定很奇怪,介紹「我的同學」,有甚麼好猶豫的?可是一想到要介紹誰?該怎麼介紹?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基本上水瓶座雖然是人來瘋,但是與單一個朋友要深交,還真不容易,尤其是在我們這個班級上……搞得我好像每次寫文都有些憂鬱氣息。

  但是三十二個人,總是有些同學朋友好介紹的吧!

  首先我想提的呢,呃,應該是要數我在班上最好的同性朋友之一,大家都叫他「死GAY」吧。沒有圖片好像缺少了某些生動的感覺,可是我手上真的沒有圖片,就只能麻煩大家紙上談兵囉。之所以會跟他比較要好,應該是因為他是我唯一同班兩年的同性好友了吧,其他人都散開了。而且個性上也有某部分符合,說出來也不怕羞!反正就是男孩子都會想到的事情XDDD。有時候可以討論,有時候會拍案叫絕,有時候在路上隨便亂看……總之沒一個正經。有時候想顛覆這個世界,就想耍一點小小的叛逆,認為這或許能改變甚麼,能夠顯現些一些甚麼。但是其實並沒有,因為都沒被抓到,老實說,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但這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做壞事!

  其實老實講我對班上人的綽號還真的不夠熟。在這邊寫本名,好似又怪怪的。不過我清楚,學聯會長人脈廣,長的又帥,很會處理事情,在這方面我十分倚重他!許多方面我還得跟他請教呢。韶姊,嗯,嗓門大,頗有自己的主見,有時候只要一發聲,全班總是被震懾住呢。啊,對了,還有這一次班上的第一名,看起來雖說呆呆而且會口吃,但是千萬別小看他的能力!而往常總是第一,這次失常跌下來的一個女生,更是不能小看!

  有一個人其實我非常想介紹,如果沒有介紹出來,感覺這個班就失去了些甚麼XD。但是一是不知道從何介紹起,二來介紹起來又是千頭萬緒的,三者如果流於平凡那就沒意義,如果太過不平凡又太奇怪,所以就算了!

  以我的個性來寫這種文章,還真的是差點難倒我了。唉!也不知道這種個性好不好,一般學生寫這種文章沒問題,寫論說性文章卻是絞盡腦汁寫不出甚麼來,我卻是正好相反。罷了吧!鍾鼎山林,各有天性,高中生最近喜好甚麼?就在明天,主題發文第六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767716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1/08 20:41

對阿

這個題目

我現在都還沒想到該怎麼寫勒!!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呂謦煒(superdoraking) 於 2011-01-10 21:52 回覆:
真的很難對不對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