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第6彈》瘋甚麼?高中生!
2011/01/06 23:30:29瀏覽564|回應0|推薦5

  與本格的發文基調不相符,主題發文第六彈來了~!這一次為各位帶來的主題是,「高中生最近都在瘋些甚麼」?

  本班雖說有三十二個人,但因為是英文班+社會組的關係,所以女生特別多,大約是二十三比九之譜。如此懸殊的比例,導致部分的男生有點「失去雄心」,跟著女生一起討論女孩子的事情。

  女孩子嘛!總是喜歡討論明星、跨年、娛樂,或者是別人的八卦。比方說「誰誰誰又出新唱片」,「哪裡的跨年怎麼樣好不好玩」,或者是「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其實聽多了總有點膩了!但是活絡活絡班上的氣氛,倒也不錯。

  但是在我這個男生團體裡,討論的就都不是這些東西了。女人、女人、女人!現在高中二年級,正值青春年華,可說是「十句不離本行」。記得有一次歷史老師提到古代有一個佛教的宗師(我忘記是誰了,真是愧疚),他學得了隱身術,問班上的男生們,如果有隱身術,會想要做甚麼?我其實馬上就笑出來了,這不是某些「謎片」的情節嗎?如果擁有隱身術,還不就是做……事情嘛!但是問遍班上男生,有些人是真的沒興趣我知道啦!但是有些人,包含我在內,明明想到了,可是不敢說,說了那還得了啊!尤其是女生班呢!被叫性騷擾怎麼辦。不過結果後來歷史老師說那個佛教宗師正是想到跟每個男生一樣的事情,後來因為很多兄弟死了,才幡然悔悟,成為了佛教史上的宗師。我們不禁暗笑,我們會不會是那個佛教宗師的轉世啊?

  不過,最近又要期末考了,大家壓力都挺大的。似乎也沒有甚麼精力,再去搞瘋不瘋的事情了!還是把考試考好,最重要!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77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