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沒有愛 美麗四連棟根本沒開放 大家不要白跑了
2007/04/30 22:10:15瀏覽1190|回應8|推薦10

有些事情是非吐槽不可的,像是Kay要我吐槽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吐槽。
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是我和Kay第二次出遊的地方,對於太子行宮的靜謐之美有很深的懷念,雖然太子行宮裡面都搬空了,只剩下個空殼子,不過還是有可觀之處。因此,當我們知道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拍攝,是在金瓜石的四連棟宿舍區進行時,我們就很密切注意它何時會對外開放。好不容易盼著總算盼到報紙上說今年4月開放,後來知道確實的開放日期是4月20日,我和Kay這個週末就興高采烈地去了。我們熱愛老建築,熱愛和文化及歷史、藝術相關的事務,所以急著一睹為快。一路上我們也談到了偶像劇對於這樣的建築物保存之重要性......
我本來還對於偶像劇是否能拉抬黃金園區的遊客數半信半疑,但Kay堅持說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果不其然被她說中了,我們一到了園區一看,到處都是人,而且是年輕人!原來大家真的都聚集在美麗四連棟那裡,可是..........讓人非常非常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美麗四連棟竟然還沒「正式開放」!我們還回想著,在媒體上看到的消息,是不是我們看漏了,明明寫著開放了,而且來時的路上看到公車車廂外的廣告,也已經有大大的美麗四連棟生活美學體驗坊的廣告啦!
到遊客中心詢問,原來現在還只是在「試營運」期間,要到七月份才「正式開放」。現在進去還必須要預約,而且不是「現場預約」,必須要電話預約。一天開放五場參觀,每場只限15人,假日多開一場。
Kay覺得被騙了,氣得要命!要我打電話給縣政府罵人,打電話給副縣長和建設局長跟他們說風景區管理所是白癡啊?廣告作那麼大,媒體報導那麼多,結果竟然只是「試營運」。一天最多只放75個人進去,「試營運」個屁啊!Kay要我一定要吐槽。我說不急啦!等到這個星期跟他們開會時,再嘲笑他們一下就好了。
不過,為了讓廣大網友知道實際的情形,不要白跑一趟,我還是在這裡先大力吐槽一下,台北縣政府真的是白癡得很!明明還沒開放,廣告作那麼大幹什麼?把大家都騙去了,結果根本不開門。連現場登記都不行,一定要「電話預約」。電話預約的時間是星期二到五的上班時間喔!真的是「官僚」!只顧自己方便,哪有人想到遊客的方便呢?

千里迢迢(這當然有點誇張啦)到了台北縣瑞芳鎮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的美麗四連棟門口,才會赫然「看到」牆上貼的「要團體預約」.........這真的是在「莊孝維」!縣府官員可以辯解說:『我們確實開放啦!預約方式我們不也是在這張「告示」上寫得很清楚嗎?』挖咧!你嘛幫幫忙,要到這裡才看到這「告示」ㄟ!結果我兩率先發起趴在牆邊往裡看「既來之必看之」的活動,大家群起而仿效之。姿勢並不好看,更讓人懷疑起我們的公民水準,不過幹在心裡,不如發洩出來。我們就是要看一看。但實際上,什麼也看不到的......


這種試營運方法,只會招致罵聲連連!而且美麗四連棟的參觀,還要另外收費呢!
縣政府也蠻會斂財的嘛!大概是因為其他的幾個館,像是十三行博物館、陶瓷博物館、茶葉博物館、客家文物館都營運下滑門可羅雀,所以利用偶像拒拍攝的號召力,想撈回來一點吧?這批可憐的官僚,不懂文化不懂經營,蠻慘的。

還有一件更好笑的事情。這一期的新新聞批評周錫瑋可能成為馬英九選總統的痛腳,我在這裡貢獻另一條痛腳的事情。現在黃金博物館是縣政府經營的,但是其中看到了民進黨「薛凌」的廣告,不知道這個廣告是怎麼會被准許在這園區出現的?十分突兀!連這個地方都不能不沾染政治,保持美麗嗎?好笑的是這是民進黨立委的廣告,還不是國民黨或親民黨立委的廣告ㄟ!周縣長,您真的是.......您的團隊真的是末稍神經麻痺。您則是督導不「周」啊!難怪會被金貝勒爺放話修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bird&aid=930418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民進黨比較壞 違規掛牌
2009/02/19 16:18

明明只是民進黨薛凌違規放置 偏偏你卻用來責怪國民黨 有點奇怪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私密笑話
2007/05/04 21:09

誰下面的下面 是私密笑話 ?

是大少嗎 ?   還是二少 ?


superbir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的下面 是私密笑話
2007/05/03 20:28
那是私密笑話,有很多內情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3 16:56

下面的笑點在哪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少爺不急 急死老媽
2007/05/02 13:28

李大少  李二少都不急囉

李媽才急咧  ~~~~~~~~~~~ 


superbir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鴻鈞不急
2007/05/01 23:52
李二少就由副縣長帶著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忽然想到..
2007/05/01 22:16

show北縣之前也出過轉角男女主角的封面 想說要迎合年輕人嗎^^"

另外民進黨李文忠的助選團隊還大大方方進入縣政府說

(穿著競選背心 很像有跟選民互動 旁邊還有警察)

怪了 好歹這裡是國親的地盤耶 應該也要李鴻鈞立委(親民黨)過來ㄇㄟ

卻是民進黨的..............

周大哥啊 你不管管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漂亮的地方竟然有這麼突兀的廣告
2007/04/30 23:04

喂   這麼漂亮的地方竟然有這麼突兀的廣告

如果是"意迎" 或是 "渼琴" 還可以接受說 .............

幾年前我去的時候太子行宮是關著咧

還有在細雨微落  霧氣氤氳的天氣 沿著產業道路上金瓜石

真漂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