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來作一些事吧
2006/12/28 00:14:16瀏覽1276|回應16|推薦16

         大選結束,宋主席宣布退出政壇,很多人都在問親民黨怎麼辦?我被問很多次,我說親民黨還是一個獨立的政黨,我們還有各縣市很多縣市議員及鄉鎮市民代表,高雄市也有四席現任議員,台北市有二席,立委也有二十幾席,有什麼怎麼辦的,只要有一席公職,親民黨就繼續為人民服務,我至少有四年會在,其他還有很多公職都在,當然大家都看立委席次決定政黨版圖,但立委至少到2007年底前還在親民黨,我們也許變小,但我們不會消失,也不會停止服務選民。

        有人說我在台北市議會是孤鳥,也許是吧!但是我這孤鳥有很重要的工作要作,其實選完的三天我真的不想再作事了!因為服務八年的選票並未開出來,台北市的選民好像不要會作事的人!但是我後來想通了,要為一萬七千多個投票給我的人負責,所以我又打起精神來繼續把服務作好,昨天晚上在服務處是選後第一次法律諮詢服務,大約有四十多位民眾陸續到服務處來問法律問題或陳情,其中有一個人跟我的助理自首說他以為我穩當選就把票投給別人,但去找他投的人也不處理他的事,所以還是回來找我們,因為他知道我會在,也會盡力處理,我們只好苦笑,選前民調第一就是這個下場!我問在現場的人如果我不服務會怎樣,他們都說如果你不作事,他們就找不到人這樣子親自面對面服務了,要我絕對不能氣餒,他們的票有些有投我,有些沒去投,有些投別人,但他們還是相信我,都擠到我這裡來,我從五點講話講到十一點半,沒有停過,已經快好的喉嚨又啞了!看著他們,還有他們陳情的事情,我覺得如果市政府作的好,我就不用坐在服務處接受百姓陳情坐了八年,我有責任把服務作下去,因為政府還有很多事是讓百姓受苦的。

         當我打起精神後,第一時間跟主席報告,我想把他跑的全台北市449個里的東西借來用,因為每一件事都是市民向他反應的事,也是市政府永遠作不好的事,我有責任幫他把心願完成,所以我發現我能作的不只是我選區的問題,我有好幾千件可以協助百姓爭取及申冤的事要作,主席聽了很高興,還向我道謝。所以,我跟我的助理說我們以後會更忙,因為我們服務要擴大到全台北市,我很欣慰,我的助理們都說好,他們也說如果我加入國民黨他們就要辭職!

      所以,不要再問我親民黨怎麼辦,親民黨現任的公職有責任把親民黨的精神發揚光大,把我們對宋先生親民愛民信念的認同透過我們自己去完成,我至少四年內可以一件一件去作,總有完成的時候,透過我們嚴格的監督,讓市民看看會作事的人是誰!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6191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祝福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心人看到燈塔
2007/02/25 18:30

北市長選後我完全脫離新聞及政治。

看到您的文章 令人感動

無限的祝福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 things right
2006/12/29 17:52

非常贊同!! 對的事必須堅持, 把事情做好(do things right)才能激起共鳴, 德不孤必有鄰, 有公民意識的人不能再冷漠, 採取行動方可散播理念的種仔, 也唯有真正的行動配合正面的思考, 才能進一步開花結果. 

黃議員日後若有需要義工, 當可登高一呼, 相信會有很多人響應! 

-----------------------------------------------------

正向思考 Think Postive - 行動公民              
2006/12/15 22:34:07
個人建議大家可以將宋先生之前主動關心民瘼(尤其是訪問台北449里後)的一些好想法, 以義工投入或向親民黨籍的公職人員提出建言等方式, "想辦法"落實, 這樣也才能以"行動公民"延續並發揚"行動市長"的理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6/12/29 10:54

珊珊議員加油

因為有妳. 大家會發現親民黨存在的價值

您在地方打拼. 需要中央修改法令就找親民黨立委配合

大家一起努力讓親民黨招牌發光發亮

讓宋先生的精神永遠持續在台灣這塊土地


平凡的C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的人不會孤單
2006/12/29 04:31

珊珊議員:

看到你的文章可以體會到你對國內選舉的無奈與失望,以目前國內選舉的文化與素養,絕非是「選賢與能」,到處是充滿著權力的分贓與傲慢。由台開案的判決便可證明,今天台灣不成熟的民主成就了「權貴的犯罪」乃是我們選舉文化的產物。試想有幾位政治人物真是以百姓蒼生為己任?妳是其中的一位。故不用氣餒,用心的人不會孤單的。


離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29 00:50

該怎麼說呢

那些急著跑去國民黨要資源的親民黨公職

若他們看到這篇文章又低頭看著還穿在身上的黨籍背心時

怎還能不臉紅呢?


~[欲訪南柯伊人影;輕離弦音十里外]~

陳小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最強在野黨
2006/12/28 22:01
    20席立法委員,可以杯葛,可以黨團協商。
有很多重大法案可以用強力方式來做條件,陽光法案、國民參審、軍購案.....
親民黨雖小,但是有用
國民黨雖大,但是無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越來越多網友欣賞黃珊珊議員,我六年來努力宣傳的小小犧牲(被看成色狼),就無所謂了
2006/12/28 21:42

if  小狼弟兄 = 耶穌

then  黃珊珊 = 天主教 + 東正教 + 基督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民黨有最好的黨產
2006/12/28 18:43

生者必有死  物之必至也  富貴多士  貧賤寡友  事之固然也

今天親民黨沒黨產  沒行政資源  一些立委另投他處  這裡沒他們想要的東西

離去是必然  也不用抱怨什麼  

宋先生對離開的人不出惡言  就是有馮驩開導孟嘗君的智慧

政治是現實的  人來來去去  

要讓人才來歸  可不是靠黨產  sogo禮券可以買到的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今天親民黨能留下黃珊珊這席議員  就是最好的資產

患難見真情   時窮節乃現   我們用理念招募同志

在台北就是至少實實在在的5萬人民  

別小看了自己 未來還長著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
2006/12/28 16:26
珊珊, 謝謝妳! 妳的忠誠安慰了主席的心, 親民黨因為有妳而顯得偉大, 我覺得好驕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黃議員謝謝妳!
2006/12/28 14:49

黃議員在選舉期間挺宋主席不遺餘力, 讓人非常感動.  現聽到妳想將主席未能

服務的事由妳來完成, 這讓我更佩服妳!  在親民黨經歷低迷中, 卻始終還有妳

相挺, 我只能說: [好樣!] 黃議員要加油! 讓人看到親民黨是與眾不同, 永遠支持

妳的選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