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皮舞第8課
2010/05/19 09:32:30瀏覽373|回應0|推薦1

今天
是化妝課

為什麼肚皮舞要教化妝呢
因為舞台妝
和一般的妝是不同的
尤其是眼睛的部份

上週 
我和雯
乖乖的交了心得
又都有事無法參加成果展
所以老師
要我們2個當麻豆
給學姊和班代
示範教學讓其他同學看
還幫我們2個帶漂亮的舞衣
準備為我們拍美美的照

結果
畫完之後
我有後悔的感覺

因為是舞台妝
老師嫌學姐下手不夠重
硬是幫我多加了幾筆
這妝
在舞台上
我相信是夠了
(雖然老師說實際上台還要再更濃)

但是近看
可真有嚇人的感覺

化妝教學告一段落後
老師又開始幫我們複習
準備上台的整首歌
並將我們分3組
邊跳邊作隊形變換

或許是
同學們都熟了
也或許是剛剛的化妝
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隊形變換得亂七八糟
同學
卻個個笑得非常開懷

跳了幾次
又討論起上台的服裝
所以
下課下的晚了

而我這嚇人的妝
沒時間卸
也沒帶東西卸
本來想在廁所
用水
努力讓她淡一點
學校卻開始關燈關大門

我還要坐公車回家耶
也只能
硬著頭皮
不耽誤別人的下班時間

走在路上
頭都不敢抬起來
還拼命
撥頭髮去掩蓋

這是我第一次
不敢抬頭挺胸走路
看來
我還真的不太適合化妝
或是
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不能接受多樣化的自己

我想
這是自己該努力的空間
又在課堂上
得到了
額外的收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04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