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皮舞第2課
2010/03/31 10:40:33瀏覽222|回應0|推薦1

隨著一件件到貨的練習服與腰巾
期待上課的情緒
也慢慢的高漲

老師反覆的練習
敎過的動作
我卻仍抓不到抖胸的要訣
但是
愉快的上課氣氛
並不會讓人覺得洩氣
感覺就是很高興的
又玩完了一堂課

課後
或許是為我這個剛加入的新生
老師發給每人一張
寫了自己名字的小卡片
接下來問了三個問題
要我們把答案寫在卡片後面

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
最能代表自己的動物
最能形容自己的一句話

我分別寫了
黃色
小白兔
平易近人

老師接下來要同學們
就用這3個問題
一一自我介紹

是第一個通常都很沒創意
抑或
面對新環境
我其實不善於表達
我把名字和答案
說出來
但是沒做任何解釋

聽著後面的同學們近入佳境
介紹的內容越來越多
我開始反思了起來

關於我的答案
究竟是自己認為的自己
還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課後
因著手上東西太多
而決定把它留在機車掛鉤的
便當袋
竟然不翼而飛了

原先
認為一望而知的便當袋
應該不會失竊
還心想
真的不見了
表示那個人窮到連便當盒都買不起
乾脆送他好了

但是
真的發現不見了
除了傻眼
也只能把它當作趣聞
作為我第2堂肚皮舞課
令人好笑又無奈的尾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90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