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催眠
2013/02/23 00:00:30瀏覽530|回應2|推薦36

圖/文 Sunny Tsai

我認為的前世催眠。

催眠可以幫助人體會,什麼是--空間和時間皆是幻象,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
因為同時性所以也還持續互相影響中,沒有開始或結束,一切正在同時發生。
輪迴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發生,是同時發生。過去和未來。
透過催眠,跳躍在每一個可能性的人生,體會檢查。


我通常會問眼前的個案:
「在這一世,你學習到什麼?最擅長是什麼?你的最愛在那裡?此生有什麼遺憾未完成的事?」

擅長的事,(例如莫查特的音樂能力)可以此生繼續下去會是事半功倍,像我走上這一條路也是。
愛,是唯一可以一來再來的,延續的力量。
遺憾的事,就是此生我們選擇再來的原因。

每次我們都選擇來完成一些以前未圓滿的、沒學習過、經驗過的。
透過催眠,把這些答案找出來。
過去的挑戰就變得有其存在的目的。
未來,也會變的有意義些,知道來此生的更高的目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7330207

 回應文章

梧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
2013/03/20 14:24

   我曾看過一套心靈叢書,其中一本叫"前世今生"。

書中有很多 案例,藉由著"催眠"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前前世累世.....

   我本身有所謂的"特殊體質",N年前車禍後,曾因求助無門而導致崩潰而被強制住進"精神病院"(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兒的教官、管理員和2-4個警察將我綑綁,卻無法開口跟他們:那不是我...)。

   台灣精神科的醫療體系真的讓人傻眼....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3-20 21:13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

我想你讀的應該是我的兩位老師:Dr.Brain Weiss 布萊恩懷茲的書?或者是陳勝英醫生的。

是啊,很可惜,現今台灣的醫學系統並太不鼓勵結合另類療法的使用來幫助病人。

不過,這情形在美加地區近十年來已經改善很多,甚至在許多大學都有很多不同領域的學者結合起來在研究以往科學無法解釋現象,希望將來可以看到更有彈性的醫療系統出現。

你現在好嗎?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隔陰現象
2013/02/23 13:45

普通人經過轉世都會有隔陰之迷,今世的我已然忘卻前世的我,來世的我又必然忘卻今世的我」

催眠到前世,可以喚醒過去已經學習過的智慧和行為!

(不過萬一是悲慘的事,怎麼辦)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2-24 23:32 回覆:

老哥,問得好,所以,我又有一個題材可以寫了。

等等。

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