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心靈的追蹤師
2013/01/19 00:55:50瀏覽495|回應4|推薦37

圖說:我在2013年一月17日冬日的清晨,在公園裡探索一群水貍Beaver的足跡。

這一篇是我在2009年寫的文章,每一回讀它都感謝自己一直在這一條路上的每一個旅程。今年冬日再拿起來讀,希望與你分享。

『追蹤師的足跡 Tracker—Tom Brown』,書中裡開頭第一章,「終極行跡」的這麼說:
「第一個形跡是線的末端。線的另一端,有個生命在移動;那是一個謎,每隔幾尺就留下一些線索,一點一滴地訴說著軌跡,直到你幾乎能在腦海中看見它的形影,並真正找到它。那謎題緩緩地解露自己,一步接著一步,很快地它就透露出自己所有的面貌,藉此誘拐你一探究竟。當你跟進之後,它將會告訴你關於它的生活與所作所為的私密細節,直到你對這形跡的製造者,宛如一輩子的老友般熟悉。
形跡就像是一片片面包屑形成的謎題,當你一路撿拾麵包屑,直到遇到足跡的製造者時,那謎題早已進入你的腦子裡,成為你永恆的一部份。為了追蹤每一道你曾經吞食的形跡謎題,自己的形跡也隨之起舞移動、偏移方向,而發現這形跡中的微妙差異,將讓人明白你已經超越了自己。」
每當一名客戶來到我的催眠諮商室,眼前這個人是線的末端。線的另一端,有個靈魂在移動;那是一個謎,每隔幾年、幾世就留下一些線索,一點一滴地訴說著軌跡,直到幾乎能在心眼中看見他的靈魂藍圖,並真正找到他。那謎題緩緩地解露他自己,一塊接著一塊,很快地它就透露出自己所有的面貌,藉此誘拐我一探究竟。當我跟進之後,它將會告訴你關於這人的靈魂藍圖與所有重要的私密細節,直到你對這形跡的製造者,宛如一輩子的老友般熟悉。
形跡就像是一塊塊拼圖,當你一點一滴地拼湊這些圖形,直到遇到這拼圖的靈魂時,那謎題早已進入我的腦子裡,成為永恆的一部份。為了拼湊每一塊來到我面前的圖畫謎題,我的人生圖畫也隨之起舞移動、轉移方向,而發現這箇中的微妙差異,將讓人明白,原來我這個旁觀者也早已經超越了自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7237038

 回應文章

水色華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都受益
2013/01/29 09:37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雖然我是屬於默默的一族,

可是看到您每次的分享都有所觸動、收穫。

也感謝你長久以來關心我的書寫!

我們的確都是自己的心靈追蹤師,而在閱讀別人生命故事的同時,

也在追尋自己遺落的靈魂碎片!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1-31 12:36 回覆:
謝謝

文祥志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追蹤
2013/01/21 10:09

生命的歷程 是遙遠的

藉由身 心 靈的探索 潛能開發 催眠

一層層屬人的 生命秘密面紗 正逐漸地揭拭中

也許在不久的時間 藉由科學基因 細胞的檢測

就可輕鬆地解開生命之謎

讓人類不在因無知 造成的恐懼與傷害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1-21 23:51 回覆:

我累世累生都是個足跡的探索者,

尋找一片又一片的拼圖,

我的工作是紀錄,希望一世世一來再來能把這藍圖讀懂、看清,

或者,只是享受每一個片段的人生。

是啊!祝福我們的科學界能夠越來越接近實相。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蹤
2013/01/19 12:06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心靈追蹤師

生命自覺本有

只是人心不夠清靜

所以心內宇宙不同

心靈諮詢師 早就超越了自己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1-22 00:01 回覆:

靈婆好,

每次看你出現耳邊總是也同時響起你的聲音,

我才你是透過聲音旅行的靈魂,

所以沒什麼可以限制你的行動,是不是?

「自覺」是個簡單的字,但是我們終其一生、幾世都在學習,

很簡單又很深奧的課程。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ack To The Future?
2013/01/19 12:05

當您追蹤到他以前靈魂拼圖,您能搬動他以後將走的軌跡路線嗎?

否則如何幫助治療他現在的病情?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3-01-21 23:55 回覆:

不,我不是搬動那個軌道的人,

你自己才是決定的主角,

我只是透過催眠幫助他檢查自己的阿來耶識裡的種子,

然後主人自己決定要不要改變。

JK老哥,我會以一片文章回答你的問題,

你真是個老靈魂問老靈魂的問題,

使得我要仔細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