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感動我的一句話》心靈的幽境
2016/01/10 20:11:51瀏覽499|回應0|推薦10

<今天感動我的一句話>「真正的靈性生活需要深度地開放自己,我們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力量,這是勇士的精神,但這種力量來自我們的心。我們需要的能量、承諾及勇氣,並不是要讓我們逃離生活,或用任何物質或靈性哲學來掩蓋它。我們需要勇士的心來直接面對自己的生活,包括各種痛苦和限制、快樂和可能性。這種勇氣會將各種生活層面納入靈性修行之中:我們的身體、家庭、社會、政治、地球生態、藝術、教育。只有到那個時候,才能真正將靈性整合進生活裡。」~傑克.康菲爾德<踏上心靈幽境>

《多年來的每日清晨我都把自己浸淫在瑜伽的世界,每每我禪定在瑜伽的勇士式的當下時,感覺自己變得更有勇氣。心靈直接安置在有利於靜坐的狀態,在當下的心是安靜而喜悅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4292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