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第安守護靈
2015/08/05 11:19:49瀏覽593|回應0|推薦3


《今天最感動我的一句話》

原來不是我被我的守護靈遺棄,而是我自己不要他了。~我在Pow-Wow Etiquette

他的守護靈是,狼。他告訴我他是如何被選擇的。 這裡容許我解釋一下北印第安人對守護動物的解說: 力量動物是以動物型態呈現的守護靈. 薩滿與力量動物們的關係非常的密切, 力量動物們會跟隨著薩滿一起在非尋常世界旅行, 提供保護, 療癒, 與指導的服務. 力量動物的力量"除了增強我們的身體能量與免疫系統, 也會加強我們的覺知與自信心. 這力量還會讓你無法說謊." (p.89) 力量動物的力量好似一個磁場圍繞著我們, 協助我們抵抗外在的侵入. 每一種力量動物有著他們獨特的天賦才能與獨特的力量. 通常, 我們力量動物的特質反應著我們自己的特性. 但有時, 我們力量動物的力量是來補足我們的不足. 我們的力量動物可能跟隨著我們一輩子, 也有可能只陪伴我們幾年, 然後離開讓下一個力量動物來協助我們. 這很尋常, 因為我們童年所需要的協助與成年所需要的力量大多是不相同的. 但也有時候, 我們的力量動物會因為我們不理他們而離開了我們. 而如果接手的力量動物遲遲不出現, 我們就需要薩滿的協助到非尋常世界找回我們舊的力量動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2722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