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靜心打坐聚會
2015/01/02 08:07:14瀏覽180|回應0|推薦3
十二月30日記錄 藉由新舊年的交接、宇宙能量變化之際我將舉行一次靜心打坐,送走平安的一年,迎接2015新年的新契機,計畫一個新的未來。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參加。 地點:RSVP 時間:Jan 1, 2015@2-5pm 攜帶:如果有的話請自備打坐墊子、點心、賽斯書「夢、進化與價值完成」、圖片一張關於2015年的計畫 一月一日記錄 感謝今天來參加New Year Meditation 新年靜心打坐的朋友,更謝謝Wendy為我們帶來水晶療癒的啟動儀式,我們先討論賽斯書的「夢、進化與價值完成」的新年新希望之後,與每個人分享個人在新的一年的新目標,之後進入一個深沈的靜心過程。美好的一天,感謝上天的安排。

新年新希望《賽斯書,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賽斯在新年時提到對「新年新志向和希望」的看法,認為將對未來的一年的希望以最有力的方式寫下或在心中想像,並且能在情感上和態度上都能夠一心嚮往,是更重要的。 1. 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作的事和不喜歡作的事,了悟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它們被賦予我是有其道理的。 2. 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地把它們條列下來──同樣有力的記得它們──就如我曾奮力地記住及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3. 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架構」。因此,架構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4. 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本文摘錄自:夢、進化與價值完成──賽斯書。Jane Roberts 著王季慶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995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