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借運 9
2009/05/19 06:21:00瀏覽317|回應0|推薦3

本來陳昊還想帶溫蒂去旁邊的【威尼斯人】坐貢多拉,可是經歷了這場意外,父女兩人都沒有繼續逛街的心情。

陳昊替溫蒂買了一隻香草冰淇淋,「嚇到了吧!」

「爹地,那個牛仔。」

「嗯?」

「剛才害你摔跤的牛仔。」

「喔,那個玩具。怎麼了?妳想要嗎?爹地買給妳。」

溫蒂搖搖頭。握在手上的冰淇淋雖然才買沒多久,可是已經開始融化。

「飛翔彼德說,小心牛仔。」

她講的很小聲,幾乎是自言自語,但陳昊還是聽見了。

「飛翔彼德」,又是這個名字。

陳昊皺起眉頭低頭看著他心愛的小女兒。

已經很久沒聽她提起這個人名,怎麼又...

應該早點送她去念小學,不要再一個人待在家裡。那裡有老師、有其它年齡相當的小孩,多一些社交活動,溫蒂才不會繼續編織這些虛幻的人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老是這樣,陳昊真怕溫蒂會得自閉症。

這時候手機響了,是茗玉打來的。

「陳昊,你們還要在外面晃多久?」

「有事嗎?」

「一個人待在旅館,無聊死了。」

是妳自己說不要出來的。陳昊心想。但是他哪裡敢這樣回答,只好說:「要我回去接妳嗎?」

「好啊。」

「那麼我大約半個小時以後到。」

「要我等那麼久喔!」

「塞車啊!要不然妳坐計程車過來。」

「唉~~~算了,麻煩的要死。」茗玉長嘆一口氣。「喂!陳昊,我晚上想要看秀。」

「看秀!什麼秀?」

「隨便。KAMystereO,你買到哪一個我就看哪一個。」

「這些都是太陽馬戲團的熱門秀,一個月以前都不見得買得到票,臨時要看怎麼可能有位。」

「真沒用!我不管,反正今天晚上我要看秀,不想留在房間發呆,你去給我想辦法。」

「就算不看秀妳也可以去逛街,不必呆在房間啊!」

「逛街明天再去!今天已經累得半死,我不想再走路。」

「如果真的很累的話,吃過晚飯妳就早一點回房間休息,溫蒂我來帶就好。」

「我不是已經跟你說了,我不想一個人留在房間發呆!你怎麼老是這樣不肯把我的話聽清楚!反正你去給我訂秀票就對了!」

掛上電話,陳昊氣得咬牙。

茗玉真是越來越過份,一點道理都不講,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什麼,簡直把自己當成僕人一樣差遣。

都怪自己沒骨氣。倘若當初拒絕這們親事,現在就不必受這種窩囊氣!

「爹地。」

溫蒂抓住陳昊的手指搖了搖。

「是媽咪?」

陳昊點點頭。溫蒂當即會意不再說話,繼續吃她的冰淇淋。

看到溫蒂的反應,陳昊不由得苦笑。

我們父女倆還真有默契啊!

雖然被茗玉一通電話搞到意興闌珊,但是陳昊還是想等溫蒂把冰淇淋吃完再回旅館。

因為茗玉莫名的堅持,溫蒂在家幾乎吃不到任何零食。茗玉似乎故意想要抹煞所有能讓小孩子童年快樂的東西。

在等溫蒂吃完冰淇淋的時候,陳昊在路邊找到一本不知道被誰丟棄的拉斯維加斯表演秀指南,裡面有所有表演秀的演出時間、地點、票價以及售票電話。

果不其然,陳昊連打了好幾通電話,今晚所有熱門表演的秀票都已經賣光了。

看來等一下勢必要面對茗玉的臭臉。

「回去吧。」

陳昊幫溫蒂把流到手上融化的冰淇淋擦乾淨,並且不忘檢查她的嘴角確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之後,才開車帶她回到【銀虎旅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296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