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冰淇淋代替果醬 塗抹在吐司上後風味可口
2023/09/19 11:54:01瀏覽37|回應0|推薦0

20230919_105759.jpg


老妻大姐的大女婿一家,上個月自美返台探親時,針對我自製的雞蛋鮮奶吐司和雞蛋鮮奶全麥吐司,教了我一種美式吃法,那就是用冰淇淋代替果醬,塗抹在吐司上後風味可口。
 
沒想到這種吃法,後來演變成為我們家的常態性吃法,只是我嫌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甜度過高,尤其是水果類的更高,孩子們休假返家當甜點吃可以,但是不適合我這位高血糖者。
 
因此今日在住家樓下的賣場,原本想購買杜老爺「低脂」香草冰淇淋(每桶約568g),但是沒找到後,卻買了特價倆桶198元(2百有找)的杜老爺特級冰淇淋-香草480g)熱量200大卡/100公克)。
 
PS:照片為兩種品牌冰淇淋的大小對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chaoyi&aid=17988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