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日誌】星光淡水簽唱會
2007/10/31 22:55:01瀏覽456|回應0|推薦6


  這是星光幫的最後一次簽唱會。
  昨天今天明天,愛星光精選。
  
  為了星光簽唱會,前一天北上,到小羽家住。
  兩個人聊天聊到了凌晨兩點多才睡。
  第二天,本來約好要五點多起床,結果某人賴床,搞到了六點多才起床。
  出門時間快要七點。
  我們先去吃了一頓早點,接著趕上公車,搭捷運前往淡水。
  一到淡水捷運站,才快要八點,就一堆人坐著排隊了。
  我們緊張的趕快前往會場。
  一直坐,等待發號碼牌,雖然中間因為有人插隊,心情有些不愉快,但最後總算拿到了號碼牌,號碼是「622」。
  很開心的,我們去換了心心相印卡,又繼續排隊,等待蓋章。必須集滿九個章,才能上台簽名。
  好不容易簽完了,又繼續坐著排隊。
  等到十二點多,一點左右,星光幫的九個星星終於出現!
  開心的時刻來臨,九個星星每個人都有表演。
  茱蒂帶來新歌「我不會唱歌」,邊跳邊唱,現場功力不是蓋的。
  鴨子帶來一首「愛我的資格」,聲音甜甜的,很可愛。
  小許帶來新歌「不安靜的夜」,據說寫詞人寫這首歌,是因為小許被淘汰的那天,唱的是〝安靜〞,所以這首歌才會叫做不安靜的夜,感謝寫詞人,你好棒!
  宥嘉帶來新歌「那首歌」,哪首歌?就是那首歌啊!(宥宥教我的XD),這首歌就叫那首歌,而那首歌指的就是千言萬語這首歌。嘿,好像繞口令喔!宥嘉肺活量好大ˇ現場聽起來好棒好棒ˇ
  安伯唱了一首「你的背包」,聲音好渾厚,好聽啊!
  DD唱了一首「我可以」,是說,DD變的好高好帥啊,而且越來越會帶氣氛了,難怪蕃薯哥要誇獎他。還改歌詞唱「我可以,陪你們看星星」,喔喔喔,是想HIGH死歌迷嗎ˇ?
  TM哥哥唱了「依戀」,自創曲,真不是普通的好聽耶!而且TM哥哥,你變帥了啊!套一句蕃薯哥教的:「明峰!你的眼睛一點也不小!」
  宣榕姊姊唱了「愛上了一條街」,好聽!現場功力也好棒ˇ
  潘王子唱新歌「補夢人」,吼吼,他活動剛開始,從副歌唱一下,就哭了啦ˇ心疼啊,阿潘不要哭。不過後來唱整首的時候,表現的好棒ˇ
  
  接著,表演完畢,已經快要四點了,終於開始簽名。
  依序上台,好不容易輪到了我跟小羽。
  一上去,因為有鑒於上次新竹場,左手跟潘王子的怪異握手方式,所以就記得用右手,跟坐在第一個的潘王子握手。他還是一樣王子啊!我對他說了一句上次說過的話:「加油!」,他也回了我上次回的話:「謝謝。」,他的笑容王子王子王子王子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個是可愛到爆炸的宥宥,上次新竹場,他沒有跟我說話,害我難過了一下。不過,這次他卻意外的讓我開心ˇ我笑著對他說:「宥嘉,你好可愛!你要加油唷!」,本來他準備要抽走的手,又把我也準備要抽走的手拉回去握,而且很用力,還摸摸我的手心,感覺好像想傳達他的用心。謝謝你,宥宥ˇ我不會變心的ˇ因為你太可愛太可愛了!宥宥一邊握,還一邊對我說:「謝謝。(回我第一句)喔,好哇!(回我第二句話)」
  而且,因為前面的人堵住了,所以我在宥宥跟茱蒂中間卡了很久,我就一直盯著可愛的宥宥看。
  結果他不知道想看什麼,頭努力的左右動,晃頭晃腦的,想從我跟小羽中間探到台前。我就看了看我跟小羽沒有一點空隙的中間,然後再一臉傻眼+疑惑的看著動來動去,可愛到爆炸的宥宥,沒想到他居然抬頭對到我的眼後,對我傻笑了兩聲。
  啊啊啊,宥宥!我說啊,你這是誘人犯罪你知道嗎囧超想綁架你的XD

  第三個,小許。
  你感冒了,跟我一樣。雖然看完星光我變更嚴重了。
  是說,因為宥宥的傻笑電昏我了,害我一時忘記要跟你說身體保重,感冒要趕快好唷。
  就算看不到我還是要說:「注意身體啊!保重啊!趕快好啊!」
  一樣是加油加油的對話,謝謝謝謝的結束。
  感冒聲音更有磁性了(被巴)

  第四個,茱蒂。
  你好像又更白了,先生。
  我只能說,你的笑容非得要電死人是嗎XD
  一樣是加油加油的對話,謝謝謝謝的結束ˇ

  第五個,安伯。
  安伯先生,你的鬍渣沒刮耶ˇ這是想表現男人味的舉動嗎ˇ比起某日本團體的團長,你的鬍渣真是太有男人味了ˇ(那個某日本團體的團長,你真的不適合鬍渣,快去刮掉吧吧吧吧!(被巴))
  又是加油加油的對話,謝謝謝謝的結尾。
  
  第六個,TM哥哥。
  我只能說,雖然眼睛還是一樣小,但是,你真的帥啊!
  可能因為我手太燙了吧(不過前面幾隻手都很熱啊),TM哥哥的手,整個握起來冰的啊!
  不會是身體不好吧?不要著涼了。
  這次我多說了一點。(終於從宥宥的傻笑中醒過來)「依戀很好聽唷!你要加油!」,傻了一下,TM哥哥回:「嗯,謝謝。」

  第七個,DD。
  DD看起來還是好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虎牙,真的可愛到爆炸!
  一樣是加油加油的對話,謝謝謝謝的結尾。

  第八個,鴨子。
  妳好可愛啊!妳本人真的真的好可愛啊ˇˇ好小隻啊ˇˇ,好像小朋友啊ˇˇˇ(喂)我有看六號出口唷(笑)
  又是個加油加油的對話,謝謝謝謝的結尾。

  最後一個,宣榕姊姊。
  我只能說,宣榕姊姊,妳還是一樣好正好有氣質!愛死妳了!
  因此我多說了一點:「宣榕姊姊妳好漂亮喔,要加油唷!」,雖然多說了一點,還是謝謝謝謝的結尾了。
  
  下台前還因為太開心了,差點忘了拿歌詞本!
  哈哈。

  結束後,跟小羽到淡水老街裡逛逛。
  兩個人逛來逛去,吃了一點東西,幫同學買個鐵蛋,最後還是捨不得走,又回到了舞台前。
  一直等到簽完,薯哥跟蟑螂哥給大家優惠,開始給各後援會喊話。
  阿潘這個時候又哭拉ˇ
  到後面甚至星星們都偷偷掉淚,哭成一團,只是茱蒂好像都沒哭ˇ
  宥宥你一定是怕哭吧!輪到你講話的時候,居然說:「不要,我不要講--」
  後面,默默家族,送了一首熊寶貝給許默默。歌詞在可愛的小美冰淇淋蓋子裡面(他們做的好像好精緻!)
  這個時候,宥宥跟茱蒂兩個人靠在一起看歌詞,居然開始扭起屁股來了ˇ
  我說你們兩位,是扭上癮了嗎?尤其是拍Mio廣告的那位ˇˇˇˇ
  最後是感人的收場,我覺得好溫馨,很想掉淚,不過我ㄍㄧㄥ住了!宥宥沒哭,我也不會哭ˇ《其實愛哭宥包有哭XD哈哈,還被我照到照片,愁眉苦臉的,這樣不行耶ˇ》
  
  趕上了捷運,我跟小羽累了半死。
  在回家路上,滿是感傷。
  星光幫最後一場簽唱會,結束了。
  阿潘要去當十二天的兵,來不及讓菜迷跟宗緯變心的兵XD
  星星們,開始往不同的路程各自飛翔。

  昨天的期待,今天的感動,明天的回憶。
  星光幫,總在我身旁。
  星光幫,永遠在我心。
  星光幫,永遠不解散。
  
  感動,歡笑,淚水,感傷,一天之內,全感受到了。
  因為有星光幫。
  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歡笑,以及淚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33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