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BL】美許-愛很簡單《第一章》
2007/09/06 23:35:36瀏覽790|回應0|推薦3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

 

  如果,愛很簡單,為什麼,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從以前,你就是獨自默默的一人,總是很難打入人群,因此,我注意到你。

  現在,我們友情加溫,不只如此,你還因為比賽的關係,住進了我家,甚至,每晚睡同床鋪。

  但是,你怎麼會懂,我有多麼想要偷偷擁抱,熟睡在我身旁的你。

  看著仁杰努力練歌的背影,學叡的心裡不斷浮現才在心中以久的獨白。

  如果可以,他大聲喊出「我愛你」,但是,他卻怎麼也不敢。

  畢竟,兩人的性別,大家都了解,也知道,這種事情,不但是機率低,甚至是不可能。

  如果他說了,仁杰會怎麼想?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說實在,他連想都不敢想。

  「……叡……學叡!」仁杰在遠處,喊著學叡,拉回了正在深思的他。

  喊了許久,得不到回應的仁杰,板著一張臉,走向學叡。「學叡!我叫你都沒聽見嗎?」

  「噢,我正要回你。」坐在椅子上的學叡,這才抬頭看著來人。

  「發什麼呆啊?大家都在等你一個。」伸手,他用力拉起學叡,並且就這麼拉著學叡的手,向外走去。

  看著緊握他手的仁杰,他感覺到那溫熱的溫度,這讓他實在有些失神。「啊?」

  走在前頭的仁杰,翻了翻白眼,無奈的解釋。「你居然真的忘了,我們留在休息室做什麼?不就是大家說好要去聚餐嗎?」

  「啊,我忘了。」學叡應付式的回應,重點,依舊是放在兩人緊握的雙手。

  他好想這一輩子,緊握的這雙手不放。他真的好想好想,守護仁杰到永遠。

  在保母車外等待的宣榕,看著來人緊握的雙手,微笑道:「仁杰跟學叡的感情很好。」

  宗緯與裕文則是互看了一眼後,微笑同時開口,表示同意。「是阿。」

  「看吧!我就說,學叡一定是忘了。」坐上保母車,仁杰對大家抱怨。

  「不好意思。」學叡則是微笑對大家道歉。

  上了保母車後,仁杰打算收回手,但,學叡卻捨不得放手。

  「學叡?」抽不回的手,讓仁杰疑惑看相身旁男人。

  「嗯?」突然,發現自己的失禮,「啊,抱歉。」學叡這才鬆開手。

  「沒關係。」搖頭,仁杰微笑回應。

  語畢,仁杰快速轉頭。

  這個舉動,即使在他人眼裡,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看在學叡眼裡,卻是這樣的傷人。

  為什麼?

  為什麼在回應他之後,仁杰的反應,竟是快速轉頭,不再面對他?

  會不會是仁杰發現了他奇怪的舉動,對他感到排斥?

  想著,學叡慌了,他不想因此與仁杰疏離。

  「仁杰……」出聲,學叡顫抖著聲音,喊著他的名字。

  叫仁杰的理由?老實說,不知道。

  「嗯?」仁杰雖出聲回應,但依舊看著窗外,沒有回頭。

  這個舉動,讓學叡好受傷。

  過了約三秒,沒等到學叡再開口,仁杰這才回頭,「你不是叫我嗎?」

  「我……」看著仁杰,學叡神情顯的落寞,「我是要說,到了。」正好,聚餐地點已到,學叡趕緊回答。

  「噢。」沒看見學叡眼底的傷心,更沒注意到他落寞的神情,仁杰開了車門,直接下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