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BL】美許-愛很簡單《第二章》
2007/09/07 22:38:05瀏覽969|回應0|推薦2

 

  進餐廳,一個長型的桌子,五五對坐。

  走在前頭的明峰、震廷、伯正、宣榕,沒有特別選位子,往內排的位子走,好讓後面進來的幾個大男人好坐。

  宗緯與裕文一前一後進入,選擇了外排的最後兩個位子。

  接著進門的,是兩個身高差不多的男人。

  仁杰走在宥嘉後頭,抱怨道:「我才不要跟宥嘉坐!」

  「我才不想跟你坐勒!」宥嘉回頭,替自己抱不平。

  「你們在吵什麼啊?」已經坐在位子上的宗緯,笑看兩個像孩子般吵鬧的男人。

  走在前頭的宥嘉,向前走去,拉開宗緯身旁的位子,對著宗緯『告狀』。「他說我太愛吃,不要坐我旁邊!」

  在後頭的仁杰,指著正在『告狀』的宥嘉,他不服。「本來就是好不好,我怕我的東西,到時候都被你吃光了!」

  「哼!你都不讓我吃東西,星光幫裡面,就你會虐待我!」轉頭,宥嘉像孩子喊著。

  「好了啦,你們就別吵了,嗯?」被仁杰擋在後頭的定緯,出聲協調。「我坐宥嘉旁邊,可以了吧?」越過仁杰,定緯直接在宥嘉旁邊坐下。

  「你們再吵下去,我們都不用吃飯了。」走在最後頭的學叡,無心開口。「快坐下吧。」同樣,他越過仁杰,繞到內排宣榕身旁的空位坐下。

  所有人望向還未入座的仁杰,等待他入座。

  「幹麻一直看我?!我去洗手間。」轉身,仁杰快步走向洗手間。

  「他生氣了喔?」宥嘉看著大家,不解的問。

  定緯開口,給予回應。「沒有吧,不要想太多。」

  走進洗手間的仁杰,衝進廁所內,關上了門,靠著門,他有說不出的傷痛。

  他看見了方才學叡越過他身旁,那冷淡的神情。

  是不是自己在保母車上,奇怪的舉動,被他發現了?

  糟了!一定是玻璃的反射,映出他臉紅的模樣!

  學叡是不是已經發現了,自己對他有非比尋常的情感?

  想起學叡越過他,那冷漠的神情以及話語,仁杰慌亂的想落淚。

  怎麼辦?如果因此學叡不理我了,那該怎麼辦?

  仁杰不斷在心裡吶喊,淚水也就這樣不爭氣的落下來。

  哭什麼?

  在星光大道時,明明大家都哭成一片,他總是能把持住自己的眼淚的阿!為什麼,現在只是遇到這種小事,他就怎麼樣也止不住淚了?

  倚著門,仁杰用手胡亂抹過臉上的淚水,努力的想讓它停止掉落,但,一切都徒勞無功。

  怎麼辦?學叡,我該怎麼辦?

  他好慌,好無助,如果學叡在,學叡會安慰他,會替他擦去眼淚……不!學叡若是知道他落淚的理由,或許、或許會再也不敢接近他。

  他不要,他真的不要這樣。

  那麼,他到底該如何是好?誰能夠告訴他?

  突然,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似有些含糊的喊著他。「許仁杰,你是拉肚子喔?!」

  驚的他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擦氾濫的淚水。

  「吼,你很小氣耶,我開玩笑的,你真的在生氣喔?」在門外的人,繼續開口。

  開門,仁杰看著門外的宥嘉,回應道:「我哪有生氣啊!」

  「呃?!」看著開人的人,宥嘉顯的一臉驚嚇。

  「幹麻?」仁杰一臉不解的看著宥嘉,說實在,他現在沒什麼心情跟宥嘉爭吵。

  驚訝過後,宥嘉開口。「你幹麻哭?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看的出來嗎?」仁杰緊張提問。

  「眼睛都紅紅的耶!你怎麼哭了?要不要說出來比較好?」宥嘉遞上衛生紙,並且安慰仁杰。

  原本止住的淚水,卻因宥嘉的關心,再次氾濫。

  「啊,好啦,我不說了,你別哭啊!」見到仁杰因他開口,又再次淚流滿面,宥嘉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拭著淚水,仁杰吱吱嗚嗚的想開口,卻欲言又止。

  宥嘉卻耐心的站在一旁,等待仁杰開口。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