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BL】美許-愛很簡單《終章》
2007/09/11 22:52:24瀏覽1382|回應1|推薦4

 

  「仁杰!」突然出現在門口的人,大喊仁杰的名。

  隨後,宥嘉被一個力道推開,仁杰則是被來人護著。

  「林宥嘉,你在幹麻?」冷著臉,學叡緊摟著仁杰,一臉防備。

  聳聳肩,宥嘉趕緊離開。

  「林宥嘉!」學叡開口怒吼。

  「學叡……夠了……」在學叡懷中,仁杰不斷顫抖著,他想不透,為什麼宥嘉要這麼做?

  「有沒有怎麼樣?」低頭,看著懷中的人,學叡擔心的問。

  「我……」看著學叡擔心的臉,仁杰再也忍不住淚水,哭著,他道:「我好怕!」

  突然,傳出一陣歌聲,『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喔──

  I LOVE U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嗚──I LOVE U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仁杰接起了手機。

  『喂……?』仁杰開口。

  『快啊!趁現在告白!』手機那頭傳來是宥嘉的聲音。

  『對阿,仁杰,快。』另外一道聲音,顯然是宗緯的。

  『你們就會說風涼話,剛剛你們都沒看到學叡的臉!我超怕被他揍的耶!』電話那頭,宥嘉語氣高亢的說著。

  『哈哈哈──』電話那頭傳來一陣笑聲。

  三人的對話,聽的仁杰一頭霧水。『宥嘉?』

  「宥嘉?給我!」學叡搶過電話。『林宥嘉,你不要太過分。』

  『吼!宗緯、裕文,都是你們啦!』電話那頭的宥嘉,似不悅的對著宗緯及裕文抱怨。

  『學叡?快掛斷啦!』裕文跟宗緯急切要宥嘉掛斷電話。『讓仁杰自己講清楚!』

  接著,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聲音。

  嘟……嘟……嘟……

  「掛斷了,他們說你要講清楚什麼?」將電話歸還後,學叡一臉疑惑。

  「咦?!」說清楚?仁杰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宥嘉是故意的,甚至還串通了裕文和宗緯?!

  見仁杰一臉訝異,學叡更加疑惑。「怎麼了?」

  「我……我……」仁杰吱吱嗚嗚說不出口。

  「吼!許仁杰!你很沒種耶!」突然,沒口傳來宥嘉的聲音。「是不是男人啊?!」

  「噓!」裕文及宗緯想阻止宥嘉,卻來不及。

  被這麼一激,仁杰開口駁斥。「喂!林宥嘉,你說什麼!」

  「你很沒種!」宥嘉又出聲。「什麼都不敢講!」

  「誰說我不敢講?!」仁杰轉頭,望著學叡,緊閉雙眼,他大喊:「學叡!我喜歡你!」

  「呃?」學叡傻愣望著仁杰。

  糟了,都是宥嘉啦!害他為了賭氣說出口了。

  「我們先出去了。」裕文拉著宗緯及宥嘉,離開休息室。

  頓時,休息室內,一陣沉默。

  「仁杰──」

  學叡正準備開口時,仁杰突然打斷他的話。「拜託!不要因為這樣遠離我!」

  看了看懷中的仁杰,學叡開口,「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喔──

  I LOVE U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嗚──

  I LOVE U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深情的,學叡唱著愛很簡單。

  「下次,想聽的話,我唱給你聽,不需要靠手機鈴聲。」笑著,學叡說著。

  「咦?」仁杰一臉疑惑的抬頭。

  撫著仁杰的臉,學叡深情的道:「愛很簡單,這首歌,是送給你的。」

  「你……」看著學叡,仁杰眼裡有淚水。

  這不是真的吧?學叡居然說……

  「我愛你,仁杰。」低頭,吻上仁杰的脣,學叡脣角勾起了微笑。

  此時,門外圍觀偷看的三人中的宥嘉,開口不服氣的道:「為什麼我要當壞人?!」

  「不要計較了啦,都過去了。」裕文笑著拍拍宥嘉。

  「我以為他們早就在一起了耶!」宥嘉繼續說著。

  「其實他們沒在一起,也跟在一起沒什麼兩樣吧!」宗緯笑著回應。

  「沒錯!」門外一行人,異口同聲的開口,接著,是一陣笑聲。「哈哈哈哈──」

  「學叡……他們……」在門內的仁杰害羞的看著學叡,想提醒他門外有三個男人,正在觀看。

 

 

 

 

 

 

  「不要理他們。」

  碰!

  關上門,學叡又吻上他深愛的人。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25749

 回應文章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ˇ
2007/09/15 23:44
雖然沒在看星光,對他們也沒研究,不過文章真的好棒ˇˇˇˇ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ˇ=
雖說有聽過他們兩人的曖昧關係(咦?)不過希望真的能發展成這樣啊=口=ˇˇˇ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邪》
小夏〞(summer21219) 於 2007-09-16 15:30 回覆:

啊啊啊啊ˇˇ

好久不見啊ˇˇ小幻幻ˇˇˇ(被巴)

他們能發展成這樣ˇ應該是所以有美許迷的大夢想ˇˇˇ

他們好曖昧啊啊啊啊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