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 噢!美麗的彌諾陶洛斯!
2013/10/08 02:21:45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我的不誠實,使我受到了神祇的處罰,讓我太太愛上了一頭牛,生下了一頭怪獸。

我不斷地餵養這頭怪獸(用人類的血肉),但又害怕自己被怪獸吃了,所以建造了一個大型的地下迷宮,迷宮大得讓怪獸搞不清楚自己是誰、處於何時、處於何地,更遑論是非善惡。哈!事實上,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是非善惡了,一頭怪獸需要知道嗎?他只要乖乖地待在迷宮裡,吃我餵養他的餌食,不要有自我意識,什麼都不用思考就好了。

怪獸愈長愈大,胃口也愈來愈大,我不斷出兵、打仗、挑起紛爭,把抓來的俘虜,和戰敗國進貢的少年少女,獻給我偉大的怪獸。

但近來,原本令我樂在其中的挑撥、爭戰,變成一種非做不可的義務,讓我覺得好累,但是我不能停下來,因為一停下來,恐怕我也會變成怪獸的下一頓晚餐。

噢!美麗的彌諾陶洛斯!我一手餵養長大的彌諾陶洛斯啊!今夜你想要用多少少年少女的血肉,來填飽你的肚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bmarinecat&aid=892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