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是中性詞
2007/01/15 20:07:53瀏覽1450|回應0|推薦4
很多人喜歡問我性問題,一方面是我待過兩性雜誌,二方面是我話題向來葷素不忌。可是,我發現不論四五十歲,還是二十幾歲的小夥子問題問來問去都一樣。我禁不住懷疑,到底這些人看不看書啊?目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書種,對於性,已經不是了不起的大事和祕密了。

接下來我又發現,新一代年輕人面對感情的問題,又有不同於保守的五年級生的困擾,這一代年輕學子相較於我們,更懂得把愛與性視為一體來看,但對性知識卻沒有相對成長,過度輕視它的影響力,也令人憂心。

在此,我想強調的是,性,本身是中性詞,它無所謂好或壞,也可以是好的,或壞的。

它,就跟金錢一樣,是個中性詞。當你把它作為正當用途時,又用在對的人身上,用得很好,你也很享受於整個過度,那麼,它就是一件好事;反之,則否。

而如果你拿它做交易,就和所有金錢交易一樣,你能確保自己交易到的是等值的東西嗎?而你又是如何看待、衡量自己的性?難道它就這麼不值錢嗎?它也和所有的金錢交易一樣,不免會遇上騙子、壞人,使盡各種手段、說盡各種好話,為的就是得到它。

它也和金錢一樣,難買真心和真情。唯有把它先放在一旁,才看得出來,這個人對你的真心誠意在哪。交往時,別把性放在第一位,反而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讓我們清楚的看到感情是如何堆積出來,和為何喜歡對方的那顆單純的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65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