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感女人
2016/07/10 11:28:36瀏覽871|回應0|推薦21

今天一邊運動,一邊聽著大陸舞蹈家金星在上海的一場演講, 主題是~什麼是性感女人.

讓我不覺莞爾. 我喜歡每天都有正能量的學習,我發自內心的覺得什麼是性感女人呢?

女人啊!

要懂得什麼時候做一個大女人,

什麼時候做善解人意的工作夥伴,

什麼時候在男人面前做一個不做作的嬌羞女人,

什麼時候做一管教子女的嚴格母親,

什麼時候可以與孩子們一起談天說笑的慈愛母親,

什麼時候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每一步都可以耐人尋味,

什麼時候可以做燒得一手好菜的女人,

什麼時候可以活出生命的女人,

以上在我看來,不需要打肉毒桿菌來維持平整的斑紋,不需要靠昂貴的整容醫學來隱瞞自我成熟的歲數,不需要買昂貴的衣服來拘束體態,但是絕對要愛惜自己的生命,懂得吃得健康,懂得充實自己的生活常識,懂得用愛來表現對大地的憐憫,懂得做一個寬達的女人.懂得隨時可以關心家人.

自然地老去又算什麼呢? 這是我一直學習的目標. 這也是我認為的性感女人的優雅之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552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