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奏飛快的腳步
2015/06/18 07:21:03瀏覽840|回應0|推薦23

2014年的回顧

台灣的生活的腳步怎麼這麼快? 我常常問自己,每天工作與瑣碎的事好多, 步調太快了,

讓我不知覺得在台灣生活4年了,記得當年的平靜與單調的生活,竟然是我現在想念的生活

方法之一,但忙碌中帶著豐富的生命力,有不斷讓我生命前進與積極的人生觀,我應該非常

感恩地看到家人的重新團聚,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親密,工作上可以看到台灣生命的活躍,

老友相聚時的暢談回憶往事,這遠遠超過我曾經所想像的,我喜歡獨立自主地過日子,生活上

已經不用再牽掛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們, 我也很慶幸帶著他們在一個不同於台灣環境下

讀書與成長,啟發了他們許多精彩的思想與創新,在回國的幾年中也為台灣籃球,舉辦出許多

成人常態性的比賽,高中籃球比賽,小學籃球學校,並且為幼兒也舉辦一系列的體育訓練,並

且由外籍的老師一路帶領學習. 

每一個人都有許多說不完的故事,只有自己最懂得這一切過程的美,我很滿意我此刻的心情!

回台灣一定要吃的永康街刨冰

喊我姨婆的孫子輩

我的好友中國插花大師

小外孫的可愛模樣

開車時可開心呢!不肯下車!

小外孫兩歲時生日時的聚餐

許多年第一次全家在一起在台灣過感恩節

我希望的退休生活,喜歡安靜的生活並與好友常相聚

孩子們為台灣籃球事業的打拼,2014年開始,帶著高中籃球選手到美國打高中籃球賽.

讓許多愛籃球的年輕人,對未來有一個嶄新的希望

我看起來很高吧!我是職業籃球投手

在台北開一家親子運動休閒館,讓幼兒開始學籃球,踢足球等運動

2014年高中籃球選手,暑假時去美國比賽前的照片

這些都是我年輕時航空公司的同事,整理了相簿,重新回味

相隔多年,我們再一次的相聚,說不完的媽媽經

酷哥來了!

與舅舅來個枕頭大戰

孫兒上學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507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