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頌
2018/04/27 08:52:19瀏覽1331|回應0|推薦15

**我的小花園! 只要有它們在,我的生活有許多的樂趣!我把黃金葛葉全部捲成圓形,然後用吊掛的方式掛起來,這樣才可以與鄰居行成了一個自然的隱私.我覺得這構想不錯!我因愛蘭花,蘭花為我盛開,我們彼此得到對方的愛,生命中增添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台灣可以種植許多小盆栽,讓都會的人有一種喘息的機會

**每一朵都有手掌般的大小,我好欣賞她們

謝謝妳們為我盛開美麗的花朵,數一數28朵正在盛開,這是對主人愛的回饋,每天總是帶給我驚喜,今天又盛開一朵了!單純的美如此簡單顏色出奇乾淨,白與紫色的結合代表聖潔,妳們永遠不贈品,而是應該被愛的花朵,妳們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嗎?

為什麼人們送禮喜歡送蘭花,卻無情地將它放在冷氣中任由它乾枯凋謝,最後送入垃圾桶中.視而不見地角落裡,仍有默默在掙扎,渴望一點甘霖的生命. 我心裡有許多的不捨.等待有天能帶妳們回家.時間過得真快,妳們與我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小心地將妳們放在陽台上,讓妳們呼吸自然的空氣, 沈思時可以看到妳們的陪伴.我相信生命是有感情的,因為感覺到主人的愛,在今年這蘭花季節,悄悄地冒出一朵朵的花苞,漸漸地盛開,連主人都覺得這應該是真正幸運的一年.

謝謝妳們給我許多對生命的感動,愛其實很單純,植物只需要水與讚美,它就活得挺直茂盛,就如人因有朋友家人的鼓勵與愛,生命中才能體會同理心與憐憫心.人會漸漸地老去,我們因生命中有愛,每一天才會更加努力與堅強.

**沒有人理會的蘭花,經過三年得照顧,她仍然可以綻放美麗的花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1165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