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山好水好台灣~台東之旅鹿野高台之美(十四)
2020/01/07 08:53:49瀏覽640|回應0|推薦14

我們仰頭看著天空,此時已經聽到遠處快要降落的滑翔翼傳出來的歡呼聲,看到落地後她們開心地互拍照片,又像少年時一樣的歡笑模樣,我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經驗,下次準備好,一定再來試試.網址如下:

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attraction/details/450

第三天行程我們到位於鹿野鄉永安村的鹿野高台,六月底到九月初是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雖然季節已過,但也看到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滑翔翼正在天空準備緩緩地降落,朋友問我要不要去試試呢,我說我今天還沒準備好,我需要先克服懼高症.這裡的視野非常非常的遼闊,天氣太好,白雲像花朵一樣點綴藍天裡,這裡是遊客到台東的打卡旅遊景點,可以坐熱氣球,滑草地.滑翔翼. 我現在才發覺台東土地大,空曠,天氣好,非常的適合和戶外的運動,決定下次我將再來台東探索更多美麗的大自然,它與我去過的台中,台南有著不同的吸引力,今年的下半年我開始讀台灣之後,我深深地感覺台灣竟是如此美麗的寶島,很高興自己能夠把它記錄下來.

經過八年後定居台灣後,女兒總是問我還會想回美國嗎?我自從2019年開始旅遊台灣後,原本只知台灣這個名詞,而漸漸地愛上這一片美麗的寶島,這是一個被神賜福的寶地,看看世界有多少的災難與流離失所的人們, 他們忍痛看著自己的家園被大火吞噬,而無從解救,冰河在世界變遷時而漸漸地消失,寶貴生命被人們自私圖利而導致生態摧毀,大地讓我更省思自己的渺小.生長在台灣幸福的人們現在依然有豐富自然資源與森林保護,四處交通便利,生活物資充足,此刻我默默地感恩能回到我成長的家鄉.重新認真地認識它.旅遊結束後的年尾,對於2020年的人生規劃是什麼,我希望在旅遊當中發掘更多的感動的地方,記錄生命的故事,並且學習簡單生命中的可貴.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要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3136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