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時無聲勝有聲 - 西藏之旅故事(十三)
2007/10/09 04:09:38瀏覽1096|回應2|推薦15

從相見到相識,從相識到相戀,離別時的依依不捨.我的心情就像談戀愛似地.西藏之旅有說不完的故事,文章最後,只有用最美的景色,來描寫它原有的一切吧!那樣比較貼切! 我將這最難忘的旅行,仔細的記載,因為想將旅行中最深的感受,記在文字裡,留給自己並與你分想! 看完了遼闊的山川,和它原始的美,希望你也感受到,它就在遠方等待著你,千年不變的心情,永遠如初次相見.

問我會再回來嗎? 是的! 我會再回來.

* 山南的美景,白雲層次分明的倒影在水面上

* 水面波淘兇湧,土路黃沙吹向天空

* 我最喜歡雲層的變化

* 無止盡的遼闊, 色彩就是這樣自然又平靜

* 陽光從天上灑下, 每天每一個鏡頭都是這樣的美麗

* 公路很好,今天不需要黃沙滾滾的走土路了

* 湖水清澈,與山相互輝映

* 在西藏,可以看到不同的地形,地質

* 將近黃昏了

* 一條美麗的長絲帶, 縈迴在山的周圍

* 天氣在霧裡,顯得特別有詩意

* 瀑布由山上直奔兒下,水聲如千軍萬馬般的奔騰

* 這種景色只有在下雨天後才會出現

* 那木錯湖的藏人牽著自家的牦牛,忍受冷風吹襲,等待生意!

* 目然回首, 剛剛經過的曲折山路,現在它已經在遠方!

*  眺望遠方

* 青稞是西藏的主要糧食, 可做青稞酒,大部份只夠自食

* 讓主人為你打扮美麗些,這樣今天的生意就會更好些

* 我與牦牛只有幾步路之隔

* 山水是一幅加寬的中國風景圖畫

* 所有的風景都如此遼闊

* 江水洶湧,可以用來水力發電

* 水面可以聽到潺潺溪水聲

* 經過這座橋,過了金沙江,我們將與西藏道別,開始進入四川邊界了!

   為整個西藏之旅做了一個最美好的道別,此時我的心仍在悸動,彷彿當初!

   心情真是依依不捨啊!

* 就是這部 Toyota 4500,帶我跨越中國三分之一的江土,上山下海,是無敵勇士!

   它也讓我圓了西藏之旅的願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259494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想
2007/10/30 09:59

西藏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怕到高山

頭會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0/11 04:28

真的好漂亮哦~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