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藏巧遇~ 翠兒緣
2008/11/19 04:13:50瀏覽1099|回應1|推薦44


以佛為證,我倆相識在佛前,天色如此的黑暗,但是卻阻擋不了我們靠近

的決心,我們緩緩與其他的伙伴爬上了山頂,曲折黑暗的山路還得不時

一步步地攀登著,我與翠兒的相識竟是在西藏雪頓節的清晨,人群的擁擠下,

我們拉近在一起,站著寒冷的夜裡,大夥只有暢談著這次在西藏旅遊的經歷,

從南方來的女孩帶著隨身準備架起的三腳架,職業性的準備拍出最佳鏡頭,

歡呼聲中,我與她同時看到佛的眼簾被掀開來瞬間,那般感動與眼神下期盼

,讓我們在日後電子郵件往來交談時,還不時懷念當時的情景而思念,

也更拉近彼此間友誼的距離!從西藏回美國我倆也不斷的聯絡,

她所照的一些好照片,也讓我看到以她年輕的心與不同角度看人生的記錄!

.

翠兒在布達拉宮前的留影!

.

出門在外總是不忘帶著相機拍照!

.

當新娘子了,春風滿面!

……………………………………………………………………………

Dear Shaoting

就像你說的,北京回來後,過著平靜如水的生活。
 
生孩子的計劃已經開始實施了,我今年30歲了,是時候該孩子了,在我的家鄉,我現在的年齡已是太大。我身邊的好友的小孩大多二、三歲了。我太愛玩了。

 
工作調動的事是最令人煩惱的。我是國家公務員,我的家鄉和上班的地方隔著一百公里左右。一周我回家一次,呆二天。和老公兩地分居。因此,一心想著調動。但公務員調動太困難了,要花費很多的金錢和人際關係。

 
很想旅行,至今回憶起我們在凌晨時分等待曬大佛的時刻還是覺得很幸福。但是,這一二年去旅行的計劃是無法實現了。生孩子,養孩子,一刻無法離開家鄉。旅行的最終計劃,是去埃及。我近來買了十幾本埃及的書,先神遊再說。去埃及費用太高,可能要花去我一年的薪水(我月薪一千多元人民幣),因此,先將其列入計劃,有待自己努力了。

 
你現在提退休會不會太早了?不過你想的幾個地方都很棒呢,麗江,廈門和上海等等。麗江與廈門絕對適合人悠閒地居住悠然地生活。廈門,真是絕對向你推薦,尤其是鼓浪嶼,那個寧靜的小島,沒有車馬喧嘩,有美麗的老建築老別墅,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意境。你應該來這玩玩的。
 
今年天氣比較怪,今天我還穿著一件中袖T卹。你那邊呢?是否已經雪花飄揚?

 
在敲著鍵盤的時候,覺得和你很近。但是,心裡還是十分想念。想念你悅耳的普通話,想念那種命中註定的緣.... 
    

…………………………………………………………………………………

Dear Jane

 

我好想回到一個真正屬於我生活的地方,我不喜歡繁華的城市,我不太喜

歡接觸太多的人群,有一點兒的孤僻,但心靈卻是清醒地,有大山,有大海,

古老與文明的交會處,麗江真美,你曾提起的鼓浪嶼也令我嚮往,也算是

半百的人了,在找一處歇腳的地方!

 

妳的開始,也曾是我所經驗的一切過去,太多的回憶,最終我再也不羨慕

任何人,簡簡單單就是最幸福,是啊!想到那破曉時分清楚的聽到整個山

谷的歡呼聲,越過整片的山林,當佛在我的眼簾出現的霎那,我的眼淚也

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感謝這份感動曾經有妳的陪伴,那是永恆最美

好的記憶啊!

.

Shaoting

.........................以下都是她的照像傑作!..................

.

. 湖邊的卓瑪

 .

雪頓節虔誠的禱告

.

那木措湖的清晨

.

碧塔海的冬景

 

春景

.

麗江傳統的婦人服飾!很純樸!這裡的生活樸素單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2371220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娘子~
2008/12/12 05:05

好漂亮~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