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吃的北港福安鴨肉飯
2016/05/29 17:56:08瀏覽2622|回應0|推薦37

我最愛吃的北港福安鴨肉飯

當你很無聊,又想吃個什麼?值得花數小時專門開車,不計時間.不計浪費的油錢是你吃的N,~~~推薦你:北港福安鴨肉飯.

鴨肉一盤$:100,只吃牠撒了一把薑絲的原味,清香甘甜,略帶嚼勁,當鴨皮上的油脂和鴨肉和你的牙齒拔河,請慢慢品嘗享受,可別狼吞虎嚥.

鴨肉飯$:20,通常我們都很節制,2個人合吃3,切細條的鴨絲.以鴨肉湯為基底所調配的特製醬油湯汁澆在飯上,適度的鹹香,若非很努力的節制,很可能一碗接一碗,吃撐到不能動,可別說我沒事先敬告你喔!

無論什麼時候來都要排隊,還好大家都很配合守秩序,沒等多久,而且看到排隊等候的長龍,總是盡快吃,好讓給下一位客人,其實啊太熱了,需要馬上去吃冰降溫啦!

員工剁鴨肉的手沒停過,老闆忙得不可開交,嘴裡也不停的吆喝 :『外帶的在這裡,內用的請去那邊排隊,等那戴帽子穿紅衣服的小姐安排座位.

差點忘了介紹所在地: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宮,任何時候都是人山人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592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