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民小吃-芋頭米粉湯
2016/03/08 20:22:52瀏覽2054|回應2|推薦37

民小吃-芋頭米粉湯

感謝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 .2016.03/15.

來到不熟悉的地方,什麼東西好吃?客滿還排隊到路邊的,一定不錯。

米粉,粗的、細的、炒的、煮湯的....從小吃到大,直到今天吃到這碗芋頭米粉湯,才知道簡單的平民小吃,竟然可以這樣子好吃。

只推薦這一味,並且列入以後還會來吃的好地方,和大家分享怎麼個好吃法。

基本湯底應該是煮肉類和雞肉的湯,清爽不油膩,主角是道地的埔里略粗的米粉,重點在芋頭,削皮後先蒸熟,壓成芋泥,客人點的時候再用湯匙或挖冰淇淋的杓子挖成乒乓球大小3顆,放在米粉湯上,簡單的撒一撮芹菜珠。

天啊~從未吃過的美味。

我是挖一口芋泥吃,再吃一口米粉湯,下次再來,我想改變吃法,把芋泥攪散在湯裡,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口感?

埔里振松記米粉↓↓↓

真材實料的肉羹飯↓↓↓

紹興醉雞↓↓↓

滷油豆腐↓↓↓

紹興香腸↓↓↓

才剛吃過,就在想下次來埔里,還要吃的 芋頭米粉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49308182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05:52
看起來好好吃~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歐陽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23:26
好美味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