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坤城, 怪病誤當真情
2015/01/11 02:36:22瀏覽510|回應1|推薦2

之前(1, 2年前吧), 我仔細看這對袓孫在TV talk show的訪談, 我感覺如下:

(1) 這個男的, 心理有种奇怪的病症. 他把那個病當做真情卻不自知, 他病重了. 他把那小女孩搞糊塗了.

(2) 這個男的, 搞了一個小女孩, 法律睡著了嗎?

(3) 那個小女孩, 太任性, 沒什教養.

(4) 總之, 這個鳥事, 全世界的人都噁心(sick), 除了當事二人.

 

===============

捍衛爺孫戀 李坤城18歲女友怒控爸勾結警

11276 點閱
9/10
我要評比
林靖恩(左)護57歲男友李坤城(右),和爸爸鬧僵。(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左)護57歲男友李坤城(右),和爸爸鬧僵。(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18歲林靖恩和57歲的音樂人李坤城的「爺孫戀」,遭到爸爸強烈反對,父女倆關係鬧僵,男友也被爸爸兩度告上法庭。林靖恩近日到警局作筆錄時,看到警察熱心地招呼爸爸,「兩人還私下出去外面說話」。林靖恩氣得在臉書喊說:「他們絕不是『公事公辦』的關係」。

林靖恩說,警察還要求她「只能回答是或不是」,不讓她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她認為警察是因為效率不想耽誤時間,讓林靖恩憤怒的說:「非常不尊重我的人權」。

男友李坤城則留言力挺女友,「顯然這位警察和妳爸私下關係匪淺,難怪去年9月他對我做筆錄時態度極為惡劣。」

為了維護戀情,林靖恩似乎也和爸爸展開攻防戰,林靖恩認為,妨害家庭和誘罪,是告訴乃論,而且要有脫離家庭的說詞,「這也是這一年來,我爸不跟我說話和不跟我通電話的理由吧!」對這她也有妙招,林靖恩說,如果她還跟爸爸有互動,就代表她並沒有脫離家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106812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1 10:05
這個男的實在是噁心。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5-01-12 04:10 回覆:

哈. 也許他不覺得噁心啦, 他可能覺得真情無价, 無年限.

我很想試問他, 他的真情征服一個心智未開的, 教養不足的小孩. 他的真情, 才識, 品味若真值得考驗, 他能追到心智成熟, 見多識廣, 美妙俏麗的女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