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淑蕾 立委, 一直調整那支麥克風
2015/01/08 14:06:02瀏覽388|回應0|推薦2

羅淑蕾 立委, 我有幫您數一數, 在這段質詢影片中, 你用手調整那支麥克風, 總共108次! 那支麥克風直直正正的, 您為什麼說不到3句話, 就調整那支麥克風呢? 失望(唉呦、啊~)

 

另外, 每次您上政論節目發言, 前面沒有直直麥克風可摸, 但您一定屢屢調整另一個東西, 您知道什麼東西嗎? 我有一直幫您算摸多少次呀. 哇哩咧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48645981871190&set=vb.100001773850305&type=2&theater

===========

台灣推廣無煙囪產業-觀光業,是花大錢卻沒有成果。從之前發給外國旅客的夜市消費劵政策回收率爆低,導致停止發送,食安危機一再發生,觀光客根本不敢吃台灣美食。
據觀光局長表示目前台灣尚無米其林美食餐廳,業者也無法負擔評鑑費用,觀光局也不輔導和協助,只會錦上添花打廣告,在廉航和日幣貶值下,也怪不得國人寧可去日本吃美食兼觀光,還比在台灣旅遊花費少。
台灣星級旅館少的原因在於業者沒有誘因,民宿合格率也低,觀光客被迫選擇違法的日租套房,以至於發生日前多起日租套房公安事件。
國人對國內景點也興趣缺缺,連最多國人去的日月潭晚上也沒有亮點,黑漆漆一片怎麼留住觀光客,也造成旅館入住率過低的狀況。

126 views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05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