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2015/01/05 05:21:54瀏覽461|回應1|推薦1

請教柯迷們,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是什麼? 不懂的人, 多多讀書喔.

又請教柯迷們, 牛頓發三個運動定律, 分別是什麼定律? 不懂的人, 多多讀書喔.

以上, 同樣請教批柯的人.

 

=============

柯文哲就任前,就有傳言殷琪會出任副市長。但柯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時表示,媒體已有報導,他第一次見殷琪是討論「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沒有講到副市長的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105000265-2601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19997308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20:52
哈!早就還給理化老師了,只記得蘋果打到頭上的地心引力。唉!懂不懂都要多讀書。謝謝,現在知道了,慣性定律。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5-01-06 03:10 回覆: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