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女議員, 亂批一大串柯P沒有說的話
2015/01/19 07:53:48瀏覽1417|回應2|推薦4

王女議員亂批...

柯P只提這句話"台北文創區太商業化", 可是王女議員亂批一大串柯P沒有說的話...

(每次看王女議員在趙少電視上說話, 總是緊絞眉頭, 咬牙切齒, 語調急速氣憤. 唉呀, 王女議員, 深呼吸, 慢慢整理條理, 和悅地表達公平論述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m9o56YRd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303413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5 02:27
哈哈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9 13:19

若跟周玉蔻小姐嗲聲嗲氣一唱一應,有的熱鬧了。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5-01-19 14:06 回覆:
可以開系友會.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22-07-05 02:27 回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