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生課堂翻桌
2015/01/18 12:36:00瀏覽1128|回應2|推薦4

唉呀. 這位老師真難為.

這种學生的家教, 怎麼了啦? 公佈家長名字. 公佈學校名字. 全世界的人可以討論公評之.

另外, 請問網友們:

(1) 高中生課堂翻桌 嗆老師「滾啦」

(2) 大學生衝進國會大堂, 趕走立委, 嗆&丟鞋國家領袖.

以上兩者, 何者為烈?異同如何?

 

=================

扯!高中生課堂翻桌 嗆老師「滾啦」

784 點閱
2/10
我要評比
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尊師重道的觀念是不是越來越薄弱了呢?一名高中老師在課堂上繳學生把東西撿起來,學生竟直接反嗆回去,老師氣得將垃圾桶翻倒,想不到這名學生還用「翻桌」回嗆老師,甚至叫老師「滾啦」,而班上同學則是嘻嘻哈哈鼓譟,還將這則影片PO網,引發網友抨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28776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09:39

雖然我也不同意要當個乖乖牌的學生或公民,

但校園紀律和社會秩序的維護是絕對必須的,

依校規辦理和依法辦理就是底線。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5-03-27 04:03 回覆:
agree.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9 13:16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應該尊師重道。

立委好的為民喉舌,差的為己之私出賣民眾利益,不值尊重。嗆總統可以,最好不要丟鞋,會犯侮辱罪或傷人。應該不要動手。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5-01-19 14:07 回覆: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