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控告15名醫師
2015/01/06 08:15:34瀏覽423|回應0|推薦4

這位大哥說了一些意見, 全部可以由全天下人進行公評.

但是, 這位大哥說了下面這句話, 也採取控告司法之行動. 這個好戲可期. 如果病歷不是偽造(待司法查証),  這位大哥就成了公然誣告15個醫生. 一罪一罰, 搞不好關他15次喔.

因此他要控告15名醫師,為阿扁背書,建議居家療養,明顯是偽造病歷。

這個好戲可期. 這個好戲可期. 這個好戲可期.

**********

董大哥不只說而且告, 把下面的趙大哥(只說沒告)遜比下去了啦:

http://classic-blog.udn.com/streetsavvy/19896251

=============

扁保外就醫案 董念台狀告15醫師偽造病歷
扁保外就醫案 董念台狀告15醫師偽造病歷
更生人董念台(圖)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為告陳水扁鑑定的15名醫師涉嫌偽造病歷。(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5)日獲法務部准予保外就醫,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台上午也前往台北地檢署,具狀告發為陳水扁進行鑑定的15名醫師涉嫌偽造病歷,他說:「他們用醫學名稱呼攏全國同胞,我們不容許政府跟政黨聯合做騙局的行為」。

董念台在媒體面前舉手高呼:「只有全國減刑才合法,阿扁釋放是違法的騙局」,他強調只有全國減刑才能達到公平公正,否則釋放阿扁,「是對不起人民的可恥行為」。他說,陳水扁只是身體老化了,最多應是戒護就醫,不符保外就醫的條件,因此他要控告15名醫師,為阿扁背書,建議居家療養,明顯是偽造病歷。

「我對藍綠沒有喜好,更不會妨害阿扁出獄」,董念台說,全國6萬多名受刑人,多的是病況比阿扁更嚴重的,即使中風躺著吊點滴,都還在監服刑不准保外就醫,他主張應該要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全國性的減刑,不能獨厚陳水扁,「否則尿褲子的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是不是也可以聲請保外醫治?」

上月初傳出陳水扁可能保外就醫的消息,董念台就曾帶一批年輕男子到法務部前抗議,並揚言如果政府一意孤行,他將發動受刑人鬧房,以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不過今天再度因扁保外就醫案前往北檢按鈴控告,並未對「發動鬧房」一事表達說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01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