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屁孩, 當大官
2015/01/11 03:06:47瀏覽422|回應0|推薦3

這個小屁孩, 當年在UDN blog當寫手(鐵馬blog), 幫馬拉票當選總統, 從此也當了大官.

如今下台沒事幹, 寫臉書歌功頌德自己的主子(這兩字在2007年我用過, 但他的同党卻說這兩字太封建了), 很像40年前的"蔣總統嘉言錄".

我感想如下:

(1) 你的主子仍在位, 每天仍在日理萬機, 你卻每天在臉書洩露他的思考模式, 他的決策方法, 他的行為準則, ...等等. 豈不是在洩露國家機密嗎? 你出這本書賺大錢之前(爽歪歪), 建議國安局查一查, 是否洩露元首&三軍統帥之個人行為思想模式之機密.

(2) 你寫你的主子, 他仍在大位, 諒你不敢亂說是非, 99%全是正面拍馬屁吧? 你這本書可看性, ..哈, ...

(3) 你寫你的主子, 他仍在大位, 你敢寫爆料的是嗎? 絕對$%@%!

總之, 小屁孩當大官, 好玩喔. 當完大官搞臉書, 好玩喔.

 

===============

 

不好意思,忙到忘了把華視的連結貼出來。
我只貼七段中的第二段,其他的可以上去找出來看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2010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