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了書展
2008/02/14 18:05:26瀏覽768|回應1|推薦20
昨天忙著搞ERP系統今天才去書展,可惜錯過了跟老闆會合的時間。
早上10點半先到A區跟舊雨新知打招呼,然後再跟幾家新面孔換過名片。
日本出版社少了好多家,韓國勝出了。童書、語言教材的不少。因為不想提一堆東西,只拿了2家的目錄我打算要閃了,卻跟經濟社的副總聊了快1個鐘頭,才回B區公司攤位跟同事們拉勒。
公司今年和楊桃文化合租攤位,現場除了那幾家巨頭不說,layout都還算OK。
下午2點過後,民眾越來越多,我喜歡人潮卻不喜歡擠來擠去的感覺,再加上公司這些媽媽們忙著招呼客人也無暇理我,只好去喝咖啡、看美眉。順便打電話給導演,約禮拜六碰面的時間。

下午三點多回到了辦公室。
日本東販來電談版權,疑?名字怪怪叫ton-ga-la-gu u-ri-an-hai,真是太屌了,我沒見過日本有這樣的怪姓,是啥鬼一問之下,原來是蒙古人來著!漢字寫作「同格勒格」,認識了這位蒙古國的朋友,算是今年書展的第一個收穫吧。
而ウリアンハイ(u-ri-an-hai)是蒙古四民族部落之一的鳥梁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pop&aid=1615529

 回應文章

琲茆(每天找尋新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昨天也去看書展
2008/02/15 23:46

我在昨天也到了世貿一二館看過

漫畫與言情小說區    人潮都是比較多

但是就是不敢下手買太多的書


琲茆/
在有物的位置裡,寫出自己令人注目的文章.
發揮理想,也成就理想
歡迎參觀http://blog.udn.com/0913905567琲茆帔魅網誌
https://city.udn.com/8187花語詩夢言情小說錄
https://city.udn.com/6558琲茆詩集錄
starsort(starpop) 於 2008-02-16 01:48 回覆:
早上人較少下午開始現人潮
我手上也都是書ㄟ
呵!不過都是出版社的圖書目錄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