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
2008/10/08 00:26:53瀏覽476|回應0|推薦0

最近跟室友談到感情的東西,然後阿智講到一個佛的愛情典故

有些人跟你有緣無份,那是前世的因果你的男友未必是你的新郎,那是因為前世的你欠他一份恩情而已

那個故事,好像是這樣的:有個女生結婚了,新郎不是她男友男的很傷心,不吃不喝,有個和尚跟他講,凡事都有前因後果,然後拿出一面鏡子給他看,鏡子裏頭顯示有一具女屍在沙灘,然後一個男生經過,看到了便搖搖頭,然後就走了;接著又有個人給那具裸屍蓋上一件衣服,也就走了;不久,又有個男人經過,他便把那具屍體給安葬了

最後和尚解釋說,那具女屍是他女友的前世,而那個給他蓋件衣服的是那男生本人,把女屍安葬的就是他女友的現任老公

每件事都有前因後果,而我朋友正煩著感情事,不知是誰欠誰今世還不完,弄不清

然後啊我就想前世的我是不是被謀殺的,然後有警察幫我查案,而今世的我應該也還了那份情吧那現在的我是不是該把前世兇手給揪出來呢?好讓他還盡前世他所欠下的債??哈哈哈

那前世的你們又種下什麼因果了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28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