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淚的王定宇
2008/10/22 18:51:57瀏覽660|回應1|推薦9

昨天電視張銘清遭群眾推打的影像,讓我看得目瞪口呆,身為台灣人而覺得丟臉。 但是今天見到王定宇在記者會上哭訴不忍自己家人因為接到抗議電話而受到驚嚇,更讓我覺得又好笑又噁心!

王市議員辯稱他沒有推張銘清,所以他不用對張銘清道歉 我們姑且不去討論他是否有「自由」去圍辱張銘清,我們也姑且不去討論王市議員與其他民進黨立委是否有權力代表全體台灣人宣佈他國為敵國 我覺得極端荒謬的是王市議員在群眾與媒體前滿臉正義地、英勇地率眾圍堵手無寸鐵的張銘清,充分表現他對台灣獨立建國的執著,和面對共產黨的大無畏。 但是隔天就因為幾通抗議電話就落淚

我記得當年與一位曾競選民進黨黨主席未成功的獨派大老同席用餐,他談到獨立建國的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獨立建國就是搞革命! 那個革命不須要流血犧牲? 但是為了台灣長久的幸福,我們必須要革命!」 我想台灣人民不見得認同他的話,但是也驚訝這位獨派大老為了實現他的理想而願意與對岸流血抗爭。

可是王定宇市議員有想清楚這一點嗎? 他為了他的言論自由(或是為了他自己的政治曝光率)而去挑釁中國 全體台灣人都有可能因為他的魯莽而付出代價,歷史上許多戰爭就是類似他這種人給挑起的。 如果王定宇真的有為了維護台灣主權而不惜與中國對抗的決心有成為革命烈士的心理準備也罷 可是那有有始命感的革命家接到幾通抗議電話就哭哭啼啼地擔憂家人的安危? 這個人有想清楚自己行動會對兩岸關係帶來的後果嗎? 對台灣人民帶來的影響嗎? 王市議員距離那位獨派大老還差的遠咧! 像他這樣的政客只是逢場做秀,沒有自己的主張,只要觀眾高興就好。 台灣人對這種政客還不厭倦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siao&aid=2319818

 回應文章

Peec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一貫的作風
2008/10/22 23:04

這不是民進黨一向的做法嗎?阿扁執政時曾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對岸的底綫,而他是在用臺灣人民的性命來做賭注。如果他玩得太過火了,那下場將會是兩岸軍事衝突,流的會是兩岸人民的血。我們假設阿扁完全不在乎大陸人民流血,但他也應該為臺灣的子女想想啊!

民進黨永遠是拿人家的命來賭。有種就組一團軍隊打到對岸去,像當年CIA訓練出來反攻古巴的那支自願軍。那些古巴人爲了他們的理想,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要推翻卡斯楚政權。獨派的人說要搞革命,需要流血,那讓他們自己去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