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囉嗦】陌生狗狗與小朋友
2007/06/04 05:31:31瀏覽864|回應0|推薦2

唔..........



我姐姐家養了很多狗狗,
於是我姐姐家的小孩都很喜歡狗

我是不會討厭狗,雖然不是很愛好



不過讓我感到有些苦惱的一點是
他們看見狗狗就會很容易會要靠過去跟狗玩
不管那隻狗狗認不認識是不是流浪犬



唔.......每次跟小朋友講說不要隨便跟不知道的狗狗玩
說有的狗狗,尤其流浪的狗狗,有可能會攻擊人
他們都會回我說狗狗都很可愛,都對他們很好
我都被視為對狗有偏見,然後他們開始攻擊貓比較壞 >"<



可是可是......
我覺得我不是對狗有偏見
是真的有少部份的狗狗因為某些原因
例如曾經被人類傷害過,會有攻擊人類的可能性啊......



路上碰見不認識的陌生狗狗就靠過去
那是很有風險的一個行為,這應該不是我小人之心吧 >"<



可是我講都沒有用,只是每次被認為我對狗有偏見
然後都變成貓狗之爭.....>"<
我只是陳述有狗可能會傷害小孩,
結果都換來他們攻擊貓咪壞討厭貓,說我喜歡貓所以攻擊狗



我實在很無言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sr&aid=1002929